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耳機] Bose Sport Earbuds,輕盈舒適的運動耳機

蘇雍翔 發表於 2021-1-11 10:19:43 |已閱:25782|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Bose Sport Earbuds(無線耳塞),它承襲首款真無線SoundSport Free的血脈,以運動聆聽為訴求,主打小巧輕盈的機身設計,並納入前代沒有的觸控面板功能,耳塞則採用全新鯊魚鰭結構,可增加配戴穩定性,讓您運動、健身時可以更專注在動作上,達到事半功倍的訓練效果。

Bose Sport Earbuds,輕盈舒適的運動耳機

Bose Sport Earbuds,輕盈舒適的運動耳機


Sport Earbuds外型提供黑色、海藍、冰川白三種顏色選擇,且將機身縮小許多,呈現流線的橢圓形,戴起來比前代產品更輕盈,搭配進階版鯊魚鰭耳套(StayHear Max tips)增加配戴穩定性。同時支援基礎的IPX4防水,並左右耳耳機新增了方便的觸控面板功能,讓您運動時可以更順暢的操作。

電池盒正面有五個LED燈號,可顯示電池盒電量狀況。內部有一個連線按鍵,初次使用時需要長按它再取出耳機,使用起來簡單又穩定。機本身具備5小時的聆聽時間,加上電池盒可額外提供10小時的電力,並具備充電15分鐘可使用兩小時的快充功能。雖然不算特別出色,但是面對運動使用相當足夠。

單體的部分Sport Earbuds搭載高效發聲動圈單體,搭配「聲學導氣孔」設計和「動態音質均衡」技術,讓耳機在小機身中,達到更清晰澎湃的音質表現。還能透過本機的4個陣列式麥克風,獲得清晰的通話品質。若連動Bose Music app使用,可以隨時掌耳機電池電量,並可顯示耳機觸控功能和選擇語音助理,看上去一目了然。

Sport Earbuds除了配戴舒適,音質表現更是強悍,不只高頻延伸優秀,低頻彈性十足!且細節豐富,音場寬大而深遠,可以聽到很立體的空間效果,能為運動訓練譜上暢快的節奏感。雖然被歸類為運動耳機,但音質比起高階真無線機種卻毫不遜色!無論您是運動使用或純音樂欣賞,都是一款非常出色的作品。

品牌公司:Bose博士音響台灣分公司 02-2514-7977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19 05:30 , Processed in 0.747680 second(s), 107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