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Bang & Olufsen Beogram 4000c 限量版黑膠唱盤:用手工讓經典重生

複製連結
LeoHan 發表於 2021-1-16 10:52:29 |已閱:37180|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Bang & Olufsen自從1925年成立以來,打造過許多經典產品,像1970年推出的Beogram 4000黑膠唱盤就是代表,它不僅被藝術博物館所收藏,還啟發了許多後世其它唱盤的設計。
3 Z: K& I8 B9 a9 w/ r& {
: `2 \# B; W4 |5 W3 V; E Bang & Olufsen Beogram 4000c 限量版黑膠唱盤:用手工讓經典重生 s_Beogram 4000c.jpg Beogram 4000c 限量版 黑膠 唱盤   ^1 ~0 D: j+ A/ k! x( y$ O8 w3 j
6 _1 J$ Y) r+ ?/ |' W  y8 p, |, o7 j
而2020年是Bang & Olufsen成立的第95週年,該品牌決定讓這款經典重生,尋回了95台Beogram 4000原版黑膠唱盤,將它們運回丹麥,由經驗老道的工程師仔細拆解、檢查、清潔、更換零件,並進行升級,例如加入新的手工實心橡木框架、新防塵蓋,並將當年的鋁外殼以新一代電鍍處理,創造出迷人發亮的香檳金外觀, 1 C8 ]- Y  L  I2 b

% O" u; C4 i, C7 A2 f" Q而為了讓Beogram 4000c能滿足今日消費者的需求,Bang & Olufsen為它加入了RIAA唱頭放大器和35mm輸出,讓它能對應更多的音響器材,使用者能更輕鬆沉浸在黑膠唱片的美聲中。最後,Bang & Olufsen還為它附上了全新手工橡木木箱,為這款經典產品注入新生命,命名為Beogram 4000c重製限量版。
! Q( W# |4 I% r7 {7 ^1 k" d7 i: R4 r: |6 ^$ {
聽音樂的方式不斷在變,材料科技也不斷在變,但是人們對美好音樂的追求是從來不變的,Bang & Olufsen以極度仔細和用心的方式讓這款經典重生,讓這個經典的設計恆久遠,極具收藏價值。當然,這樣的產品一定是限量的,而且是歐洲限定產品。# F7 T. `+ m/ Q( g* z
0 z1 B. {; f& o) D% T( S
Bang & Olufsen產品專頁:https://www.bang-olufsen.com/en/speakers/beogram-4000c
6 ]; C$ N. a& l9 e" b3 j8 r
0 G6 [, d8 M: r8 `* J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5 16:07 , Processed in 0.638867 second(s), 43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