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入耳式耳機] Beats Flex 入耳式耳機新色款繽紛上市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21-1-25 09:41:46 |已閱:17203|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Beats by Dr. Dre(Beats)無線入耳式耳機Beats Flex,繼日前在台灣開賣經典黑紅及柚子黃兩款顏色後,Beats緊接著推出卡其灰色及冷焰藍兩款新色版本。

Beats Flex 入耳式耳機新色款繽紛上市 s_Beats Flex無線入耳式⽿機上操控鈕可調整⾳量、控制⾳樂、接聽通話或啟⽤語⾳助理。.jpg Beats 先創 Flex Apple 入耳式 Apple W1

Beats Flex無線入耳式耳機採用磁性耳塞和「自動播放/暫停」功能,只要戴上耳機就會自動播放音樂,掛於頸間吸合時即暫停音樂。Flex-Form連接線和四種耳塞套選擇,確保配戴耳機的舒適感。

在音質方面,具備雙聲室音響設計以及專有層疊驅動單體,實現豐富均衡的音效和出色的立體聲分離效果,帶來強勁的音質表現。Beats Flex具備Class 1藍牙®技術,拓展無線收訊範圍,更能減少斷訊,同時採用Apple W1 晶片,讓 Beats Flex完美契合各種 Apple 產品,並可透過「音訊分享」功能,與其他⼈分享正在聆聽的音樂。

Beats Flex 入耳式耳機新色款繽紛上市 s_Beats Flex 無線入耳式耳機採用磁性耳塞和「自動播放暫停」功能,只要戴上耳機就會.jpg Beats 先創 Flex Apple 入耳式 Apple W1

Beats Flex 聆聽時間最長可達12小時,採用Fast Fuel快充技術,充電10分鐘,即可持續播放1.5小時。此外,USB-C充電連接器可支援Apple和Android裝置充電使用。Beats於1月20日在台灣正式發售Beats Flex卡其灰色及冷焰藍兩種款式,建議售價1,599元,可在全台蘋果授權通路購買。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4 00:36 , Processed in 0.643552 second(s), 43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