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耳機] Bose Sport Open Earbuds:首款「全開放式」真無線耳機

複製連結
LeoHan 發表於 2021-2-2 15:04:54 |已閱:29888|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雖然說現在有很多運動真無線耳機,但是對真正經常運動的人來說,真無線耳機未必是最好的選擇,因為這種產品都會有耳塞伸入耳道,當激烈運動時,耳道的堵塞感、臉頰流汗等等都會造成不適。甚至於太強的隔音效果,也會讓人失去對環境的警覺,所以有些運動員會喜歡「骨傳導耳機」,就是這個道理。

而Bose的這款Sport Open Earbuds相當特別,它不是骨傳導耳機,但也不像一般真無線耳機,它不會伸入耳道,甚至連耳塞都沒有。Sport Open Earbuds採取耳掛式設計,掛好之後,耳機上有一個橢圓形的發聲孔,耳機內藏16mm單體,並有先進的「聲波方向控制」(dipole design),能讓各耳機的聲波向耳道內傳送,此時使用者仍然可以清楚聽到環境聲響,Bose稱如此設計為OpenAudio技術。

Bose Sport Open Earbuds:首款「全開放式」真無線耳機 s_Bose Sport Open Earbuds.jpg Bose Sport Open Earbuds 全開放式 真無線耳機

如此一來,運動員使用這款耳機特,不需要挑選耳塞,不需要適應配戴感,也不需要害怕耳機滑落,只要往耳朵上一掛就好。運動期間,除了可以聽到音樂之外,也能同時聽到環境聲響,除了安全,也能感受運動環境的氛圍,對運動員來說,可以更專注在運動這件事情上。

Sport Open Earbuds單邊耳機重量為14公克,耳機本體具備IPX4等級防水效能。無線技術為藍牙5.1,最長電池續航力可達8小時。雖然它有提供收納盒,但耳機仍需配合額外充電配件才能充電。Sport Open Earbuds具備快充功能,充電30分鐘即可使用3小時。

品牌公司:Bose博士音響台灣分公司 02-2514-7977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6 01:11 , Processed in 0.698924 second(s), 10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