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入耳式耳機] qdc Uranus入耳式耳機:圈鐵混合音質更全面!

複製連結
蘇雍翔 發表於 2021-2-15 00:25:16 |已閱:20892|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若要講市面上具代表性的客製化耳機品牌,絕對少不了大陸的qdc,它們以軍警專業設備起家,對於產品品質的把關原本就相當嚴謹,再加上跨足發燒耳機市場多年,過程中請了許多錄音師、樂手參與調音,聲學技術與調音品味上也越來越精進。Uranus就是旗下一圈一鐵單體配置的公模版耳機,價格比起Anole系列便宜許多,但一樣承襲qdc的專業技術,並擁有不輸客製耳機的製作與配件,是入門者很不錯的選擇。

qdc Uranus入耳式耳機:圈鐵混合音質更全面! qdc-uranus-hybrid-1dd1ba-iem-in-ear-monitors-earphones-hifigo-472310_800x514.jpg qdc Uranus 入耳式耳機 客製化耳機 深圳其力

Uranus內部配置了特別訂製的10mm振膜動圈單體,以及訂製版的動鐵單體。為了呈現出更好的中低音,Uranus的動圈單體有獨立的腔室和傳音導管,作法和一圈四鐵的高階產品Fusion相同。Uranus不難驅動,它的阻抗規格為18歐姆,靈敏度為100dB,用一般手機就能輕易驅動,當然用更好的DAP、耳擴等產品伺候它,也會給你更多音質上的回饋。

外型上Uranus並沒有提供客製版,但是機身設計卻頗有客製化耳機的風格,不僅採用相同材料,腔體為透明結構,面板上採用qdc獨有的星空塗裝,同時左右耳面板還刻意用不同配色,營造出客製化耳機的個性質感。雖然Uranus公膜耳機,但是配戴的契合度上也毫不遜色!具原廠表示,Uranus的形狀是累積了上萬個耳形資料庫,集合之下所打造出來的完美造型,可以跟各種耳型玩美貼合。並且每只Uranus7隨機附贈7種不同形式、大小的耳塞,讓您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尺寸強化耳機氣密性。

原廠公佈規格
●產品形式:入耳式耳機
●靈敏度:100dB SPL/mW
●頻率響應:10Hz~20000Hz
●阻抗(1kHz):18歐姆
●單體:1動圈、1動鐵
●抑噪能力:26dB
●訊號線端子:3.5mm
●訊號線長度:125cm
●參考售價:7,880元

總代理:My IEM 02-2351-0015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5 20:32 , Processed in 1.145568 second(s), 42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