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喇叭] 音響論壇特企:帶您認識可在書桌上使用的主動式喇叭

coober 發表於 2021-2-26 15:06:18 |已閱:42239|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自從電腦成為幾乎人人具備的日常用品之後,無論是工作還是娛樂,幾乎都是在電腦前面進行,這也是耳機市場崛起的原因之一。
( c6 X/ |9 `: X" k# k- e# C& i7 ~0 |1 l難道坐在電腦桌前就只能聽耳機嗎?當然不是如此,其實在你的書桌上,以電腦為核心,只要搭配一對小型主動式喇叭,就可以建構一套具體而微的優質兩聲道音響系統。無論是上網、玩Game、追劇或是聽音樂,這套系統都可以輕鬆勝任,完全符合年輕世代欣賞影音的需求。重點是系統簡化、不佔空間,而且價格不貴。
& G; ]+ l* f' T! c% C' j: f4 k1 J' W% o! _- s4 ]# n) w& h9 e

" p* `9 \& s; V5 x6 \3 j. S
, A2 T# A+ E0 I: \3 K7 I! |傳統發燒友可能會質疑,在桌上這麼小的空間中,有可能聽到音樂的完整面貌嗎?不要懷疑,只要解決桌面環境的聲波反射與桌面共振等等問題,桌上音響系統甚至具備一般兩聲道系統所沒有的優勢,本次專題除了分析桌上音響音響系統所可能遭遇的問題之外,還精選了27款適合在桌上使用的小型主動式喇叭,帶您進入專屬於桌面上的音樂世界。7 y" _, t, ^4 Z! e6 v( @; i
3 Z$ \9 r+ Z# o1 l9 ]6 N# F

音響論壇特企:帶您認識書桌音響系統

音響論壇特企:帶您認識書桌音響系統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16 21:27 , Processed in 0.634467 second(s), 68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