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耳機] Technics 推出首款真無線耳機 EAH-AZ70W

複製連結
LeoHan 發表於 2021-3-9 10:33:23 |已閱:25172|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真無線耳機是近幾年的大熱門,而這樣的趨勢顯然還沒有停止,近期有兩個知名品牌也首度推出了真無線耳機,其中之一,就是日本知名音響品牌Technics首度推出了它的第一支真無線耳機EAH-AZ70W。

Technics 推出首款真無線耳機 EAH-AZ70W s_157863657853248.jpg Technics EAH-AZ70W 真無線 耳機

Technics是Panasonic旗下專門經營高階音響的品牌,已經推出過不少Hi-Fi音響器材,而在今年的CES展覽上Technics首度推出了真無線耳機EAH-AZ70W。這款耳機內部採用10mm的動圈單體,為了追求最佳的聲學效果,振膜採用特殊的石墨稀塗層振膜,而在振膜後方還有特別設計的聲學腔聲,能降低失真,提高聲音表現。EAH-AZ70W這款耳機和Panasonic旗下的RZ-S500W非常近似,不過Technics特別強調:EAH-AZ70W是由Technics的工程師進行調音,在聲音表現上有優異的表現。

EAH-AZ70W也有主動式降噪功能,名為「雙重混合降噪技術」,也就是將今日降噪耳機的兩項主流技術「前/反饋」、「數位/類比訊號處理」結合。當降噪功能開啟後,EAH-AZ70W能先利用機身的感應麥克風拾取外部的環境噪音,然後藉由內部的降噪處理晶片呈現反相聲波來抵銷噪音,接著再由數位處理晶片進行降噪處理,雙重技術併用,以達到最佳的降噪效果。如果怕降噪功能太強而造成戶外行動的危險,EAH-AZ70W也有「環境音模式」,能讓使用者直接聽到外界聲響,降低危險,或能直接與人交談。

EAH-AZ70W單邊耳機的重量為7克,在開啟降噪功能的狀態下可以連續播放6.5小時,如果搭配充電盒,總續航力可以達到19.5小時。EAH-AZ70W採用藍牙5.0技術,支援SBC和AAC解碼,具備IPX4防水能力。使用時,EAH-AZ70W可以搭配專屬開發的Technics Audio App,可以設定降噪強度、查看剩餘電量,或尋找耳機位置。EAH-AZ70W 提供黑、銀兩色可以選擇,預計今年6月在美國市場發售。

Technics EAH-AZ70W產品專頁:https://reurl.cc/ra3rDx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3 23:13 , Processed in 0.858431 second(s), 10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