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耳機] Marshall 推出首款真無線耳機 Mode II

複製連結
LeoHan 發表於 2021-3-9 11:35:02 |已閱:21755|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真無線耳機是近幾年的大熱門,而這樣的趨勢顯然還沒有停止,近期有兩個知名品牌也首度推出了真無線耳機,其中之二,就是英倫搖滾音響品牌Marshall推出了它的第一支真無線耳機Mode II。

Mode II的造型延續Marshall的經典元素,以黑色為主要基調,充電盒外觀還有類似皮革的紋路,上面再浮貼著Marshall的經典草寫Logo,喜歡Marshall的朋友會覺得很親切。更特別的是在充電盒內,打開之後可以看到金屬色的復古字體,打印著Marshall的創立年份,非常精緻。

Marshall 推出首款真無線耳機 Mode II s_a022ef60-7ab7-11eb-97ff-2a8ea8e77fca.jpg Marshall Mode 真無線 耳機

Mode II的重量很輕,耳機單顆重量僅有4.75g,如果加上充電盒也只有35g,使用起來輕盈無負擔。Mode II內部搭載6mm動圈式單體,支援藍牙5.1,能解碼aptX和SBC。在續航力方面,Mode II充電一次可以聽5小時音樂,如果再搭配充電盒,可以獲得25小時的總續航力,也算相當不錯。Mode II透過USB Type-C充電,而且支援Qi無線充電機能,消費者可以為它搭配一組無線充電板,方便好用。Mode II也有一定的防水能力,支援IPX4防水等級。

Marshall Mode II隨盒提供四種不同尺寸的耳塞,能讓使用者依據自己的耳形來調整。Marshall Mode II的操作方式是觸控的。此外,Marshall Mode II 也能搭配 Marshall Bluetooth App使用,裡面可以進行更多個人化設定。在價格方面,Marshall Mode II的海外定價為179 美元,國外已經開放預購。

Marshall Mode II 產品專頁:https://www.marshallheadphones.com/tw/en/mode-ii.html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08:44 , Processed in 0.747264 second(s), 10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