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DAC/數位流] Waversa WCore 2.0音樂伺服器:最完美的Roon Core,每個環節都燒到極致!

複製連結
蘇雍翔 發表於 2021-5-11 15:06:46 |已閱:37201|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您可能對Waversa這個音響廠商很陌生,它來自韓國,從2012年開始投入音響研發,尤其在數位流盛行的趨勢下,推出多款發燒及的網路串流設備。這款WCore是原廠第一款音樂伺服器,支援Roon Core server使用,也採用與Roon Nucleus相同的Intel i3處理器。且有別於通用的PC,它不僅採用干擾最少的Linux系統、還採用線性電源與電池交互供電,機箱結構也採用鋁合切削而成,達到最佳的雜訊隔離,給你最純淨的串流音質。
; J* j( L' S+ g+ z4 W$ U5 Z
6 ]% W& C/ Q: n: x* O Waversa WCore 2.0音樂伺服器:最完美的Roon Core,每個環節都燒到極致! wcore_02.jpg Waversa 音樂伺服器 Roon NAS 藝聲
; `& z" n" A1 F: q. o4 I9 h4 {8 Q$ B9 a, N
Waversa的音響產品有很高的品牌辨識度,這款WCore 2.0的箱體採扁平化設計,以白色消光鋁合金打造,基本的操作按鍵位於面板左右兩側,中央設有一個圓形的顯示幕,頂板上則有一個「W」品牌Logo,質感非常精緻!WCore的機箱是由整塊鋁碇切削而成,製作過程中,就預留了電路板、變壓器所需之腔室,除了可以達到有效的散熱功能,使WCore可以省去風扇設計,也具備絕佳的隔離效果,設計工藝完全是Hi-End音響的水準,是一般電腦無法比擬的。
) A' p7 I5 }% @: c" M, |  }6 ~* R
8 K8 b! ^' w2 A, s% \, u, |' V6 A內部電路主要供電來自於兩只環形變壓器,再用兩顆鋰電池做為輔助,在雜訊干擾最嚴重的網路模組,則採電池獨立供電,並設有高階的OCXO時脈,解決數位訊號的時基誤差。另外WCore也具備2.5吋SSD與mSATA的硬碟擴充插槽,由此可見,它除了可以做為Roon Core使用,也能儲存音樂做為音響級NAS使用,若您有音樂檔案或CD收藏也可以為WCore做擴充。最後WCore的背板上一共搭載了4組RJ45端子,且不是純網路接口這麼簡單,其內部安裝了網路交換器,進一步將網路世界的雜訊干擾降至最低,可說是每個環節都燒到極致了!
: u9 q4 X9 Q/ l: N- o/ ]) O* ]
/ v) r" f! A0 _參考售價:195,000元7 m2 l4 J& a: `, ?) d
3 @( K/ S% h. }7 k& V$ q
進口總代理:藝聲02-2391-7999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4 01:53 , Processed in 0.527745 second(s), 43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