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入耳式耳機] Sennheiser IE900,工藝級入耳式耳機

複製連結
EdwardChen 發表於 2021-5-12 16:33:00 |已閱:30206|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知名耳機發燒大廠Sennheiser宣布推出最新款旗艦入耳式耳機IE900,它搭載廠牌獨家開發的直徑7mm專利X3R單體,這款單體是由前旗艦IE800S的超寬廣XWB單體改良而來;原廠特別在IE900單體振膜施以特殊材質塗層,能夠表現更真實的音質。IE900是在德國Sennheiser總部製作,並以手工組裝,呈現出極致精密的工藝水準。

Sennheiser IE900,工藝級入耳式耳機 9494.jpg Sennheiser IE900 Sonova X3R 德國 工藝級

Sennheiser IE900採用特殊的三腔體吸音(T3CA) 系統,這項技術在耳機腔室內設置1個「三室吸收器」系統,搭配特殊的特殊「渦漩」設計,能夠增強特定頻段的響應,並呈現平滑的高頻曲線,控制聲波通過,還原更自然的音質。這項技術能夠使耳機表現出超寬廣的5Hz至48kHz頻率響應範圍,且在4kHz與10kHz以上的高頻表現,更能凸顯出音樂的本質。

Sennheiser IE900以單一鋁合金壓製成,採用透過5軸CNC精密加工製成,且製作過程以比IE 800S更嚴格,外觀則採陽極氧化處理,相當有藝術品的質感,因此無論音質、外觀都有更加優秀的水準。此般工藝級的作工也顯示出即使Sennheiser日前已宣布將消費部門轉移至瑞士的助聽器廠牌Sonova旗下,仍然不會影響到該品牌高端產品的品質。

產品規格
●型式:入耳式耳機
●單體:7mm動圈單體
●頻率響應:5Hz-48kHz
●平均阻抗:16Ω
●靈敏度:123dB(@ 1kHz,1Vrms)
●THD:<0.05%(94dB @ 1kHz)
●連接端:鍍金MMCX
●重量:4g(單耳)

Sennheiser原廠產品專頁:
https://en-us.sennheiser.com/ie-900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4 23:08 , Processed in 0.528143 second(s), 44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