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多聲道喇叭] Sony HT-S40R 5.1聲道家庭劇院組:輕盈簡約,輕鬆享受劇院環繞音效

複製連結
蘇雍翔 發表於 2021-6-1 16:00:34 |已閱:29532|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近期國內疫情嚴峻,許多朋友每天的休閒娛樂不外乎是宅在家中看看電影、追追劇,而Sony 6月2日即將要推出的這套HT-S40R 5.1聲道家庭劇院組剛好就能派上用場!HT-S40R是一套迷你型的多聲道劇院系統,包括一台被動式的SoundBar主機、一顆主動式超低音、一台無線擴大機 以及一對被動式環繞喇叭。不僅可以讓您用最少的空間達到5.1聲道的劇院配置,HDMI還支援ARC音訊回傳功能,可以取代電視喇叭享受更好的觀影品質。

Sony HT-S40R 5.1聲道家庭劇院組:輕盈簡約,輕鬆享受劇院環繞音效 151931f25bajbbfq3q7xz2.jpeg Sony HT-S40R 多聲道喇叭 家庭劇院 台灣索尼

這套Sony HT-S40R 5.1聲道家庭劇院組非常特別,有別於一般SoundBar它的前方聲道是採被動式的設計,主要的解碼及音訊/影像輸出、擴大機都設計在超低音喇叭之中。這麼做有什麼好處?就是讓SoundBar主機可以做得更小、更扁平,方便用家收納在電視下方,並使喇叭不用承載電路結構,使箱體可以更有效率地利用。像是HT-S40R的主機就將左右聲道和中央聲道完整隔離開來,藉此達到更好的音效分離度。超低音喇叭的部分,具備藍牙、HDMI、光纖、USB、3.5mm類比輸出,若您有音樂檔案收藏可以存到隨身碟中直接播放,另外HDMI支援ARC音訊回傳,也具備Dolby Digtal的音效規格,欣賞電視節目或是Netflix串流影音內如,都可以5.1聲道的音效品質。

環繞聲道的部分,HT-S40R則設有一台無線擴大機,它的體積小巧、完全不佔空間,主要個功能除了驅動環繞聲道之外,還能與超低音喇叭無線對接,不用在牽一條長長的訊號線,影響客廳動線了!環繞聲道也設計的非常迷你,背板上還具備壁掛的結構,如果您的空間真的無法容納,也可以採用壁掛的方式節省空間。最後HT-S40R的擴大機採用S-Master全數位放大電路,總共具備600瓦的功率輸出,分別用來驅動5.1聲道喇叭可說是足足有餘,讓你用最省的空間,實現多聲道劇院的夢想!

原廠公布規格
●產品類型:5.1聲道家庭劇院
●擴大機功率:600瓦
●擴大機技術:S-Master全數位放大電路
●支援解碼:Dolby Digtal、Dolby Dual mono、、LPCM 2ch
●端子支援:HDMI(ARC)、光纖、USB、3.5mm
●音場模式:自動、劇院、音樂、標準、夜間、語音

進口代理:台灣索尼 449-9111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上瑞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5 20:18 , Processed in 0.724731 second(s), 10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