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ccuphase C-47,全平衡極致設計音質更提升

複製連結
EdwardChen 發表於 2021-6-1 17:17:16 |已閱:31237|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日本極致發燒大廠Accuphase推出最新唱頭放大器C-47,電路從輸入至輸出皆採全平衡架構設計。C-47除了能大幅隔絕外部噪聲的影響,原廠也特別提升其MC、MM唱頭的音質表現,並採用更高精度唱放設計,讓它具備極低的噪聲、均衡的聲音表現。由於C-47還搭載獨立的全平衡XLR(MC)輸入,能讓採用全平衡輸出的黑膠唱盤發揮最佳優勢。
$ Z, z  j& {: Q/ a
3 d1 X6 O' T! p  e7 ^ Accuphase C-47,全平衡極致設計音質更提升 c-47.jpeg Accuphase C47 台笙 黑膠 唱頭放大器 平衡
2 M2 `" ], v4 T7 h9 F) K1 X0 ^& E8 o/ A5 P' y
日本極致發燒大廠Accuphase是所有發燒友都耳熟能詳的品牌,他們家所推出的產品用料都非常實在,幾乎每部器材都會受到用家推崇。這部C-47採用全平衡放大線路架構,優點是具備極低的噪聲,它搭載1組MC平衡輸入、3組常規唱頭輸入。左右聲道各以分離式的環形電源變壓器進行獨立供電,搭配不受電路訊號雜訊影響的低噪聲穩壓電路,能還原極佳的黑膠音質。
* c, A; X0 Q1 D3 B5 g
$ t, }9 ~% i6 Y( g7 {5 ~Accuphase C-47採用高精度均衡設計,其RIAA偏差僅為±0.3dB,搭配內建對應6種MC、3種MM唱頭類型的阻抗值,以及能顯示當下的負載阻抗LED指示燈,讓用家能調整出最佳的聲音表現。C-47機身採用Accuphase正字標記的細緻香檳金鋁製機殼,其頂板有髮絲紋點綴,搭配天然木紋點綴的優雅側板,可說是市面上罕有的極致工藝品級唱頭放大器。4 r" v) ?. q/ Y' p6 [! V) E- |

/ ~& n8 ]9 r5 j; h4 E進口代理:台笙 02-2531-3802
% P0 t* e- h0 Q7 m- @; }& ZAccuphase官網:連結1 c/ ~; q( ]( U; b* A! ~  ?

1 h5 ^4 R/ `3 K% [* u3 K# ?; w# O: V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18:17 , Processed in 0.548095 second(s), 44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