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雜談] ROON DSP Parametric EQ很有用,千萬別棄而不用

劉漢盛 發表於 2021-6-3 13:55:05 |已閱:28437|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假若您的聆聽空間已經做好適當的聲波擴散與吸收(聲音聽起來清爽帶著溫暖,不尖銳不刺耳),接下來有一個方法可以讓您很快享受到平衡美好的音樂,那就是利用ROON所附的DSP參數EQ功能去調整。

ROON DSP Parametric EQ很有用,千萬別棄而不用

ROON DSP Parametric EQ很有用,千萬別棄而不用


請不要小看這內附的DSP參數EQ,只要您反覆地去玩,就能弄清楚想要小提琴甜美要調哪裡?想要腳踩大鼓噗噗飽滿有勁要調哪裡?想要空間感堂音更好要調哪裡?想要人聲更飽滿要調哪裡?想要樂器、人聲更鮮明要調哪裡?想要低頻清清楚乾淨飽滿要調哪裡?

不要老是說,經過DSP參數EQ會劣化聲音,您不經過它的調整,空間本身對音樂的扭曲劣化千百倍於它。都快要渴死了還堅持非Evian礦泉水不喝嗎?ROON DSP參數EQ至少也是S. Pellecrino啊!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音箱的选择
Q&A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17 07:38 , Processed in 0.672937 second(s), 109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