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耳機擴大機] Audirect Atom 2,可解MQA的超迷你隨身耳擴

複製連結
EdwardChen 發表於 2021-6-26 14:51:41 |已閱:29171|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近年來如KKBOX、 Apple Music等串流平台陸續提供無損、高解析音源,不過礙於智慧型手機解碼能力有限,用家大多只能聽到等同於CD的無損音質,而無緣品味到更上一層的高解析音質。發燒品牌Audirect近期所推出Atom 2、Beam 2SE等超迷你的隨身型耳擴兼DAC,便能輕鬆讓用家體驗串流平台的高音質之美,而且還能解MQA規格喔。

Audirect Atom 2,可解MQA的超迷你隨身耳擴 ATOM 2.jpg Audirect Atom Beam 2SE 恰順

Audirect是來自英國的廠牌,致力於研發高保真音質與高畫質影像之產品,曾推出多款高解析影像播放器、DSD高解析音質播放器等。有鑑於智慧型手機取消3.5mm耳機孔已蔚為主流,因此近年來也積極開發DAC耳擴產品。該廠牌所推出體型迷你、小巧的DAC,由於能將手機、平板等行動裝置搖身一變成為高解析隨身播放器,所以受到非常多發燒級用家推崇。

這款Audirect Atom2搭載ES9281AC PRO DAC晶片,原廠號稱能完整解碼MQA規格之音源,它能解的音訊格式最高為PCM 32bit/768kHz、DSD 512,總諧波失真加噪聲僅有0.0004%,訊噪比也只有118dB,頻響範圍為20Hz至40kHz,輸出功率為≥30mW(16Ω)、≥62mW(32Ω)、≥7mW(600Ω),提供一般Type-C、遊戲版Type-C,以及Lightning等接頭可選擇,建議售價為1,980元。

Audirect Atom 2,可解MQA的超迷你隨身耳擴 800x6.jpg Audirect Atom Beam 2SE 恰順

另一款Audirect Beam 2SE搭載ES9281AC PRO DAC晶片,原廠同樣號稱其能解碼MQA規格之音源,它能解的音訊格式最高為PCM 32bit/768kHz、DSD 512,並具備增益功能(Gain),用家能夠對應不同阻抗的耳機調整高、中、低等3段,並有著Hi-Res認證,採Type-C為母座,能透過Lightning、Type-C(PD),以及USB3.0進行轉接,建議售價為2,680元。

進口代理:恰順 0931-601-885
恰順官網:連結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5 23:21 , Processed in 1.484019 second(s), 44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