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Soundgenic現在支援Spotify connect連接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21-7-8 15:07:29 |已閱:20988|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日本I-O DATA旗下的網路音樂伺服器Soundgenic,具備UPnP/DLNA網絡播放、USB-DAC功能,是一部可以播放CD和高解析檔案的高檔數位流產品。而現在Soundgenic也新增一個更實用的功能,就是支援Spotify connect連接。

Soundgenic現在支援Spotify connect連接 SOUNDGENIC-VGP 2021 SUMMER.jpeg I-O DATA 先鋒 Soundgenic Spotify connect

消費者可以從Spotify App中選擇 Soundgenic 作為播放設備,所以消費者可以從連接到Soundgenic的設備來播放 Spotify 歌曲。但要注意喔,要實現Spotify connect音樂播放首先你當然要有Spotify帳戶,而且Soundgenic的韌體也需要更新到1.3.0 版。韌體升級從 2021年6月30 日起,將通過 Internet 提供自動更新。

【官方指南】
Soundgenic 支援 Spotify connect連接。
通過從 Spotify App中選擇 Soundgenic 作為播放設備,您可以從連接到 Soundgenic 的設備並播放 Spotify 歌曲。
* 需要有 Spotify 帳戶。
* Soundgenic 韌體需要更新到(1.3.0 版)。
【韌體升級】
需要透過網路手動更新。
從 2021 年 6 月 30 日(星期三)起,將通過 Internet 提供自動更新。
【如何更新確認版本】
請先開啟MagicalFinder App中Soundgneic 設定首頁/更新韌體更新到最新1.30版本)

Soundgenic現在支援Spotify connect連接 S1.png I-O DATA 先鋒 Soundgenic Spotify connect

Soundgenic現在支援Spotify connect連接 S2.png I-O DATA 先鋒 Soundgenic Spotify connect

Soundgenic現在支援Spotify connect連接 S3.png I-O DATA 先鋒 Soundgenic Spotify connect

【使用注意事項】
請注意,是經由 USB-DAC方式,並於Spotify App的播放裝置中點選「RA-***」的型號來播放音樂。

詳細資訊請參考Soundgenic專門網頁說明:
https://www.iodata.jp/ssp/soundgenic/zh-tw/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19 17:22 , Processed in 0.581098 second(s), 43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