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喇叭] Sony SRS-NB10:掛在肩上就能聽,走到那聽到那,工作休閒兩相宜

複製連結
LeoHan 發表於 2021-7-11 17:58:27 |已閱:29074|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無線頸掛喇叭(neckband speaker)是一個新型態產品,先前Sony和Bose等品牌都有嘗試過,而現在Sony顯然持續看好,近期推出了新一代的製品SRS-NB10,它有著更精巧的設計,正好也是防疫在家工作的好選擇,現在就來瞭解。

Sony SRS-NB10:掛在肩上就能聽,走到那聽到那,工作休閒兩相宜 Sony SRS-NB10-2.jpg 索尼 Sony SRS-NB10 無線 喇叭

所謂無線頸掛喇叭(neckband speaker)就是一支條狀的喇叭,具備無線訊號接收能力,可以掛在肩膀上,而單體就位在脖子的左右兩側,對著耳朵位置發聲。它的好處是可以走到哪聽到哪,不像傳統音響必須固定在同一個地方,也不像傳統耳機會受到線材牽絆。如果和無線耳機相比,耳機會有配戴感悶熱或是塞入耳道的不適感,而且聽音樂期間如果想聽到其它聲響(例如家裡小孩的動向)也比較不容易,而無線頸掛喇叭就沒有上述問題。唯一的缺點就是肩部必須承受一點重量,而且聽音樂的聲音也會被其它人聽到,所以比較適合居家使用。

SRS-NB10是以Sony 2017年推出的無線頸掛喇叭SRS-WS1為基礎所做的改良設計,產品成熟度更高。SRS-NB10標榜採用「波束成形」技術,而且單體朝上角度經過了改良,可以讓聲音盡可能聚焦在使用者的個人聆聽範圍內,降低對它人的干擾。為了讓低頻表現更好,SRS-NB10還內藏被動輻射器,能強化低頻段表現。現在因為疫情影響,很多人居家上班或是上課,這樣的產品就很有價值,因為SRS-NB10不僅可以聽音樂,也可以進行遠距會議交流。

Sony SRS-NB10:掛在肩上就能聽,走到那聽到那,工作休閒兩相宜 104941t0p51ruo9az0002x.jpg 索尼 Sony SRS-NB10 無線 喇叭

麥克風部分也採用了波束成形技術,所以能更精準的收音。如果是用於遠距會議,SRS-NB10也具備靜音功能,如果不希望家裡的聲音影響會議,只要一鍵就能達成靜音效果。而且為了因應現代人有多種設備的需求,SRS-NB10能同時對應兩台裝置,方便使用者在手機、筆電或其它設備間快速切換,能輕鬆悠遊於工作或享受音樂。

SRS-NB10具備IPX4防水能力,所以使用時噴濺到水也沒關係。續航力方面,SRS-NB10充滿電之後可以使用20小時以上。如果臨時要使用時沒電,SRS-NB10也支援快充功能,只要充電10分鐘就能使用1小時。SRS-NB10的重量很輕,只有113公克左右,所以消費者不用太擔心重量的問題。要賣多少錢呢?據外媒報導,SRS-NB10的售價為149.99美元,合台幣約4,200 元。預計在今年9月正式推出,提供白色與灰色兩種顏色選擇。

Sony原廠產品專頁:
https://www.sony-asia.com/electronics/wireless-speakers/srs-nb10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上瑞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07:48 , Processed in 0.650935 second(s), 10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