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Epson] Epson推出多款高亮度雷射投影機,標榜兼顧效能、彈性與可靠度

LeoHan 發表於 2021-8-5 10:13:29 |已閱:29986|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全球受疫情衝擊之下,大環境高度不穩定,企業紛紛更加專注在選擇富有彈性、可靠特質的科技產品,Epson為了面對這個「疫後新世代」,推出了多款高亮度雷射投影機,標榜兼顧效能、彈性與可靠度,能滿足商務、教育、藝術展覽空間多元需求,現在就來瞭解。
* X* ]7 x7 }7 `5 o  `  L  O, ]3 J% e
面對現今高度不穩定的大環境,企業紛紛更加專注在選擇富有彈性、可靠特質的科技產品,Epson長期深耕影像市場,專注於以核心科技滿足用戶的多元需求,高品質的影像呈現技術深受用戶指名與信賴,8月4日宣布推出新一代高亮彩雷射投影機系列EB-L730U、EB-L720U、EB-L630U、EB-L530U、EB-L630SU,以及新一代高階工程雷射投影機系列EB-PU2010B、EB-PU1008W、EB-PU1007W。
/ b/ }& v/ v$ Q
兩大系列投影機皆採用Epson 3LCD投影技術,在大畫面投影下,3倍彩色亮度可忠實還原影像的真實色彩,搭載高可靠的雷射光源,有彈性靈活的安裝特性,從單一空間使用單台投影機的中小型會議室、飯店宴會廳,到單一空間使用多台投影機的博物館、美術館等展覽空間,皆可滿足用戶不同的空間運用需求。此外,Epson新一代高亮彩雷射投影機系列同時支援Epson無線簡報分享系統,可有效優化多人會議在資訊分享的切換流程,輕鬆實現便利、高效的新世代會議模式。
6 T4 q4 {( |: m# M
新一代高亮彩雷射機種兼顧高品質影像與靈活安裝彈性
* Y0 E' ~5 V' B  m# h( `
Epson EB-L730U、EB-L720U、EB-L630U、EB-L530U、EB-L630SU新一代高亮彩雷射投影機系列,亮度最高達7,000流明,並支援4K影像訊號來源,能投射色彩鮮明的高品質畫面。此系列機種同時搭載細節強化功能,以及Epson獨家Gamma畫質調整功能,可根據投影內容自動調整影像輸出平衡,打造對比絕佳的清晰影像。

【】Epson推出多款高亮度雷射投影機,標榜兼顧效能、彈性與可靠度

【】Epson推出多款高亮度雷射投影機,標榜兼顧效能、彈性與可靠度
Epson新一代高亮彩雷射投影機系列,亮度最高達7,000流明,搭載細節強化功能及獨家Gamma畫質調整功能,打造絕佳對比的清晰影像。

6 n& m# ~1 ^% n0 ~# D0 M, _
Epson高亮彩雷射投影機全系列具備WUXGA高解析度,並支援16:6寬螢幕投影比例,最大投影尺寸達452吋,用戶可透過遙控器控制鏡頭投影位置,讓空間的運用更有彈性。在大型場域應用上,Epson高亮彩雷射投影機全系列具備360°多向投影特性及拼接融合功能,能為用戶打造更加靈活的數位投影科技解決方案。除此之外,其內建「內容重播模式」,能輕鬆將展演內容重複循環播放,搭配具有20,000小時壽命的雷射光源,具有持久耐用的高度可靠性,可大幅降低設備維護的頻率及成本,成為用戶最值得信賴的專業夥伴。
" r7 t+ l$ J2 q

【】Epson推出多款高亮度雷射投影機,標榜兼顧效能、彈性與可靠度

【】Epson推出多款高亮度雷射投影機,標榜兼顧效能、彈性與可靠度
Epson新一代高亮彩雷射投影機系列,支援Epson無線簡報分享系統,可有效優化多人會議流程,讓效率再升級。
- j( _: _% f. a
新一代高階工程雷射投影機系列 體積更小、使用更便利
" q* z: @( w. U% Q" S
再看EB-PU2010B、EB-PU1008W、EB-PU1007W新一代高階工程雷射投影機系列,其亮度最高可達10,000流明,同樣搭載細節強化功能及Epson獨家Gamma畫質調整功能,能在打造絕佳對比的同時,進一步支援4K影像強化技術及HDR高動態範圍,以高畫質影像生動呈現光影細節,帶來更細緻的優質大畫面。

【】Epson推出多款高亮度雷射投影機,標榜兼顧效能、彈性與可靠度

【】Epson推出多款高亮度雷射投影機,標榜兼顧效能、彈性與可靠度
Epson新一代高階工程雷射投影機系列,亮度最高達10,000流明,支援4K影像強化技術及HDR高動態範圍,生動呈現光影細節,打造更細緻的優異大畫面。

4 Z7 n: S" C7 C& E
此系列機種全數導入全新雷射光源及散熱系統,體積更小、重量更輕,搭載可與Epson特定型號投影機共用的零偏移超短焦鏡頭,在安裝及使用上皆擁有更高度的彈性!在多台投影機需求的串接場域中,Epson新一代高階工程雷射投影機系列內建簡易堆疊功能,能協助用戶在短時間內快速完成影像堆疊,更進一步支援「Epson Projector Config Tool」軟體,並可透過手持裝置進行投影機設定、狀態確認等功能,以高便利的操作特性靈活打造投影視覺饗宴!

0 y+ {; m% R& A

【】Epson推出多款高亮度雷射投影機,標榜兼顧效能、彈性與可靠度

【】Epson推出多款高亮度雷射投影機,標榜兼顧效能、彈性與可靠度
Epson新一代高階工程雷射投影機系列,內建簡易堆疊功能,及支援「Epson Projector Config Tool」軟體,輕鬆打造靈活的投影視覺饗宴。

) s% G  U4 d' G. G% H+ A! [; K
台灣愛普生:http://www.epson.com.tw

& q  q5 D' ~5 o- j' P' t; k$ F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17 06:19 , Processed in 0.676656 second(s), 120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