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喇叭] Sony SRS-XB13新一代EXTRA BASS藍牙喇叭

複製連結
EdwardChen 發表於 2021-8-15 00:50:39 |已閱:18638|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Sony新一代EXTRA BASS系列藍牙喇叭SRS-XB13正式在臺灣上市。SRS-XB13共有黑、藍、粉藍、珊瑚粉、灰褐,以及檸檬黃等6色可供選擇,音樂迷能盡情展現專屬於自己的個人風格。SRS-XB13輕巧的體積搭載獨家數位音頻擴散處理器,無論擺放於空間何種位置,皆能傳遞出均衡、飽滿的聲音表現。此外,SRS-XB13也支援多組串聯模式,能輕鬆打造沉浸式的音樂氛圍!

Sony SRS-XB13新一代EXTRA BASS藍牙喇叭 圖 1)Sony EXTRA BASS重低音無線藍牙喇叭SRS-XB13推出全新繽紛六色.png Sony SRSXB13 EXTRA BASS 索尼 藍牙

SRS-XB13搭載直徑46mm的全音域單體,搭配Sony廠牌獨家EXTRA BASS系列專屬調聲,能夠提供更強勁的低頻表現,以及更活生的節奏感。此外,SRS-XB13還搭載了全新開發的數位處理技術,與音頻擴散處理器,即使它的體積非常小巧,仍能透過準確的數位演算,表現出均勻、豐富的細節量感。這顆藍牙喇叭提供串聯功能,無論是兩聲道立體聲或是多聲道環繞音效都能輕鬆體驗。

SRS-XB13內建電池續航力最長可達16小時,無論是聚會、外出旅行,隨時隨地都能享受音樂之美。再加上SRS-XB13具備IP67防水防塵等級,用家將能盡情在各種環境條件下使用。另外,這顆藍牙喇叭還配備了全新的雙向吊掛帶設計,無論是想要掛在背包、聆聽空間特定位置上,都能輕鬆以最佳狀態唱出好聲音喔。

產品規格
●型式:一體式藍牙喇叭
●單體:46mm全音域單體
●音效模式:EXTRA BASS
●藍牙規格:Ver. 4.2
●支援傳輸編碼:SBC、AAC
●最大傳輸距離:10m
●連接端子:UBS Type-C
●電池續航力:約16小時
●防水防塵等級:IP67
●尺寸:直徑約76mm×95mm
●重量:約253g

全臺Sony Store直營通路:台北101直營店、台北復興直營店、台中直營店、高雄直營店
Sony官方網站:連結
Sony客服中心:449-9111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上瑞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19 19:54 , Processed in 0.636316 second(s), 10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