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耳罩式耳機] 鐵三角ATH-M50x MO,專業鑑聽耳機亮橙限定款

複製連結
EdwardChen 發表於 2021-9-3 14:07:53 |已閱:24373|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Audio-Technica新推出ATH-M50x MO專業鑑聽耳機亮橙限定款,一改過往黑色、白色的沉穩調性,這款經由全球票選出來的限定色款,有更為活潑、潮流的個性感。ATH-M50x MO搭載極為講究的單體設計,具備受專業用家認可的精確音質表現。ATH-M50x MO將於9月7日正式上市,有興趣的耳機迷別忘了持續關注官方消息!

鐵三角ATH-M50x MO,專業鑑聽耳機亮橙限定款 ATH_M50x_MO_1.jpg ATHM50x 鐵三角 AudioTechnica 亮橙 鑑聽

由於鐵三角在ATH-M50x MO搭載由釹鐵硼磁鐵與CCAW材質音圈特製的45mm大口徑驅動單元,所以它具備相當寬廣的頻率響應範圍,且能將物件的形體清晰、準確呈現,低頻更是有著出色的下潛細節。再加上它採用緊密且服貼耳朵輪廓的橢圓形全罩式耳罩設計,即使在吵雜的環境中,也有絕佳隔音效果,種種特點都使它深受專業用家推崇。

ATH-M50x MO能夠90度反轉鑑聽的結構,使它適合單耳鑑聽使用,再加上高品質耳罩材質,佩戴舒適性更有著大幅度提升。為便於後續維護,這副耳機選用卡榫式導線接頭,並且附贈3種可拆卸式導線(1.2m伸縮捲線、1.2m直型導線、3m直型導線)。無論錄音室、DJ,或者平常聆聽音樂都非常適合。而這款亮橙色的外觀是根據2020年底,由全球消費者票選出來的結果所打造,可說是2021年的限定版,其耀眼的外觀色彩,就像有著充沛的能量,能讓佩戴者呈現出最燦爛的個人風格。

ATH-M50x MO預計將於9月7日上市,且官網上有特惠活動,喜歡M50x的鐵粉們千萬別錯過囉!

產品規格
●型式:密閉式耳罩耳機
●單體:Ø45mm、CCAW音圈動圈式驅動單元
●頻率響應:15Hz-28,000Hz
●輸出感度:99dB/mW
●最大承受功率:1,600mW
●輸入阻抗:38Ω
●輸入端子:Ø6.3mm標準/Ø3.5mm迷你鍍金立體兩用變換插頭
●導線長度:OFC李茲線1.2m伸縮捲線(伸長時約3m)、OFC李茲線3m直型導線、OFC李茲線1.2m直型導線
●重量:285g(不含導線)
●附屬品:收納袋、可拆卸式伸縮捲線:單邊出線1.2m、可拆卸式直型導線:單邊出線3.0m、單邊出線1.2m

品牌公司:台灣鐵三角0800-774488
官網:連結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6 07:34 , Processed in 0.536361 second(s), 44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