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其他] REVEL W253 LCR崁入式喇叭:將超值好聲隱藏在裝潢之中

複製連結
蘇雍翔 發表於 2021-9-11 14:38:00 |已閱:25964|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算一算REVEL這個音響品牌自1996年創立至今已有25年的歷史了,它們家的喇叭不僅遵循正統聲學設計,長久以來也很重視消費者的需求,始終保有高性價比的優勢,無論是劇院或純音響聆聽都有很多用戶支持。為因應現代人的聆聽空間逐漸縮小,REVEL也推出了許多「嵌入式喇叭」,這款W253 LCR就是其中的高階款式,採兩音路三單體的設計,可呈現充沛的音壓,直立入牆做可為MTM主聲道喇叭,也能橫放做為中央聲道使用,將REVEL喇叭的好聲隱藏於空間之中。

REVEL W253 LCR崁入式喇叭:將超值好聲隱藏在裝潢之中 Revel_W253L_Front_Hero_Web.jpg REVEL W253 LCR 崁入式喇叭 卡門

現代人的聆聽空間越來越小,沒有專屬的視聽室不說,想在狹窄的客廳中擺一套音響系統,體積龐大的喇叭和繁瑣的線材連接,更是破壞室內美觀,想體驗Hi-End音響的計畫也只得擱淺了。其實,想在小空間中聽間好音質並沒有這麼困難,除了桌上型的近場聆聽系統外,「嵌入式喇叭」也是很不錯的選擇,能讓空間有限或是講究居家裝潢美觀的人,可以將喇叭藏於牆面之中,為您省去喇叭的佔地面積。

REVEL的這款W253 LCR嵌入式喇叭就是很不錯的選擇,它兩音路三單體的設計,也是系列中第二大的喇叭,往上還有一款W553。您可以使用一對W253 LCR直立入牆,做為MTM主聲道喇叭使用,也能用單一喇叭橫放做為中央聲道使用,使用上非常靈活。單體的部分,W253 LCR搭載一只一吋的鋁半球高音單體,單體外部裝有REVEL獨家的導波結構,能夠優化喇叭的離軸響應,讓音場效果聽起來更加開闊。另外搭載兩只5.25吋的微陶瓷複合材料(MCC)錐盆中低音單體,搭配長衝程的懸邊設計,確保大音壓的輸出而不失真,並裝設在鑄鋁框架之上,讓單體發聲有穩固的基礎、降低共振所產生的音染。分音器也採用發燒的原件製作,降低喇叭的相位失真產生。針對空間有限的消費者來說,W253 LCR無論做為劇院系統的一份子,還是拿來做兩聲道聆聽都非常值得嘗試。

進口代理:卡門02-2918-8788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上瑞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5 23:28 , Processed in 0.628084 second(s), 44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