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耳罩式耳機] Audio-Technica ATH-102USB耳機麥克風組

EdwardChen 發表於 2021-9-22 11:37:20 |已閱:21854|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Audio-Technica(鐵三角)這款ATH-102USB耳機麥克風組,能讓用家在視訊通話、遠端會議時有極佳的使用體驗。ATH-102USB採用雙耳頭帶式設計,以及其輕盈的質量都適合長時間配戴。這款耳麥組搭載抗噪長桿式麥克風,能確保通話、視訊有更真實、乾淨的聲音品質。此外,透過ATH-102USB的線控裝置,能直接調整麥克風,且連接端子為USB接頭,能直接連接電腦使用,實在是非常方便!

Audio-Technica ATH-102USB耳機麥克風組

Audio-Technica ATH-102USB耳機麥克風組


ATH-102USB的耳機連接線為USB Type-A端子與Type-C端子,而且在連接電腦後不需要更新軟體或安裝應用程式,可說是款「隨插即用」的耳機麥克風組。為方便用家連接各種訊源,鐵三角原廠也附贈Type-C轉接頭,讓它成為一款無論通話、聽音樂,或者是玩遊戲都能輕鬆對應的耳罩式耳機。

ATH-102USB搭載雙指向性後駐極體電容式麥克風,並利用接近效應達到抗噪效果,便能抑制周遭雜訊,再加上麥克風上的防風罩設計,也能夠減少換氣聲,如此一來即可以乾淨的聲音品質與人輕鬆對談。此外,耳機上的麥克風控制導線也能讓用家直接針對音量進行調整,確保通話時能暢通無礙。

考量到長時間配戴的使用需求,ATH-102USB的耳罩採用觸感良好、柔軟的材質打造,加上本體僅有約78公克的質量,能夠輕鬆配戴使用一整天也不會對肩頸造成負擔。耳機的單體採用鐵三角原廠特別打造、直徑30mm的碳纖維驅動單元,具備全方位的性能表現。順帶一提,按原廠說法,無論是耳機本體、麥克風控制導線、接頭、耳墊,以及防風耳罩等部位,都經過原廠抗菌防臭加工,能有效抑制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等病菌滋生,使用起來更安心!

產品規格
●型式:USB耳機麥克風組
●單體:Ø30mm動圈型驅動單元
●頻率響應:20Hz-20kHz
●最大承受功率:100mW
●輸入阻抗:32Ω
●輸入端子:USB Type-A
●導線長度:2.0m
●通話麥克風型式:後駐極體電容型
●通話麥克風指向特性:雙指向性
●重量:約78g(不含線)
●參考價格:新臺幣1,100元

品牌公司:台灣鐵三角 0800-774-488
官網:連結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19 08:55 , Processed in 0.586016 second(s), 44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