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開箱] Bose消噪耳塞全新版本韌體升級,同步堆出限定配色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21-10-2 16:32:51 |已閱:15891|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Bose日前發佈全新版本韌體升級,將Bose消噪耳塞的功能最大化,消費者可以透過升級帶來全新ActiveSense噪音動態感應技術,在通透模式下,環境聲清晰自然入耳,同時可根據環境噪音變化自動調節消噪等級。全新版本支援客製化消噪模式設定、Spotify 一鍵播放、可調式 EQ,並帶來更便捷的多設備間切換,同時保持了 Bose 消噪耳塞卓越的消噪表現和出色音質。用戶可於即日起前往 Bose Music App 免費升級全新韌體 v2.0.7 版本,iOS 或 Android 系統均可適用。

Bose消噪耳塞全新版本韌體升級,同步堆出限定配色 Bose 消噪耳塞全新版本韌體升級,全新 ActiveSense 噪音動態感應技術讓通透模式體驗升.jpg Bose消噪耳塞 真無線耳機 Spotify

韌體升級後的Bose消噪耳塞仍擁有 11 段消噪等級,但在全新版本中,將只預設最高10級(消噪模式)和最低0級(通透模式)兩種模式設置。通透模式下,使用者可以清晰聽見自己、他人和周圍的聲音,就像沒有戴耳機一樣。如今,全新ActiveSense噪音動態感應技術讓通透模式體驗升級。數位訊號處理技術結合消噪麥克風讓周圍環境聲音清晰入耳,擾人噪音出現瞬間即自動開啟消噪模式,噪音消失又自動回歸通透模式,根據身處環境變化動態調整消噪等級,用戶無需在車輛或列車經過時手動調整,也可清晰享受音樂和Podcast 內容。

Bose消噪耳塞全新版本韌體升級,同步堆出限定配色 Bose 消噪耳塞現支持一鍵播放 Spotify, Spotify 用戶只需長按左耳塞,即可立刻進入上.jpg Bose消噪耳塞 真無線耳機 Spotify

對於常用的消噪等級偏好,Bose Music App現支援用戶以特定活動場景命名消噪等級,例如通勤、專注、居家、音樂、室外、休息、跑步、走路、工作和健身。用戶可任選兩種模式設定捷徑,只要連續輕觸兩下左耳塞,就可以在包括消噪、通透和兩個自選模式中,根據語音提示隨心切換。對於音樂愛好者來說,Bose消噪耳塞現支援一鍵播放Spotify,Spotify用戶只需長按左耳塞,即可立刻進入上一次播放或是個人歌單。用戶還可透過 App 中的可調式EQ功能,調整低、中、高音頻率。此外,全新韌體 v2.0.7 版本優化了Bose消噪耳塞在多種設備間的連接切換。

Bose消噪耳塞全新版本韌體升級,同步堆出限定配色 Bose 消噪耳塞售價新台幣 9,500 元,有黑色、岩白色可供選擇。另有兩種限量顏色:石墨.jpg Bose消噪耳塞 真無線耳機 Spotify

Bose消噪耳塞於 2020年9月上市以來,不管是音質表現還是消噪效果,都可以說是真無線耳機市場上一款相當具代表性的產品,透過本次的韌體升級,相信可以讓舊有用戶與新購機的使用者,獲得更實用、更方便的使用效益。Bose 消噪耳塞售價新台幣 9,500 元,有黑色、岩白色可供選擇,而石墨藍和砂岩金兩款限量配色,也在今年九月底正式上市,歡迎大家前往指定通路選購。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02:15 , Processed in 0.803462 second(s), 107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