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最新訊息] 新品上市!奇美推出全新液晶顯示器R7系列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21-10-15 14:40:11 |已閱:30022|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過去居家防疫習慣養成,促成了家庭影視娛樂的新常態,看好家庭娛樂產業發展,台灣液晶品牌CHIMEI近日推出最新4K HDR Android液晶顯示器R7系列,就是一款內建豐富OTT平台的高性能產品,不僅可以滿足消費者觀看線上影音娛樂的需求,也搭載Google最新的OK Google聲控管家,可以讓你搭配語音遙控器,聲控智慧電視各項功能。

新品上市!奇美推出全新液晶顯示器R7系列 s_4-CHIMEI奇美大4K HDR Android 10液晶顯示器R7系列,我說,他做!最強聲控管家在我.jpg CHIME 奇美 4K液晶顯示器 R700 M600 R500

CHIMEI R7系列搭載目前奇美液晶顯示器最新的處理器,相較前一代提升150%系統運算速度,全新廣色域技術,視聽體驗再升級。此次更搭載Google 最新OK Google聲控管家功能,搭配「聽話」影音遙控器,可以實現各種聲控回饋功能,舉凡想看什麼影片、查詢知識、聽笑話、聊天對話、打開娛樂APP、調整音量、語言翻譯、查詢地圖、即時賽事資訊等多樣問題,不須動手只需動口,輕鬆享受智慧影音生活。

新品上市!奇美推出全新液晶顯示器R7系列 s_2-Dolby Vision杜比視界與 Dolby Atmos杜比全景聲顛覆您的視聽體驗,電影劇院級的視.jpg CHIME 奇美 4K液晶顯示器 R700 M600 R500

R7系列搭載Android 10 作業系統,內建YouTube、Netflix、Prime Video、Google Play Movies四大影音平台,可以滿足消費者各式各樣的線上影音娛樂。當然你也可以透過Google Play Store下載使用超過7,000個應用程式熱門影音、影集、運動賽事、各類音樂與遊戲APP,不需透過外接裝置與APK,就可以輕鬆追劇、看電影、玩遊戲、聽音樂、看運動賽事。

畫面表現上,R7系列與前代機種相比在動態性能方面大幅提升,所採用的全新處理器相較於前一代系統運算速度提升150%,除了可以以更高效率運算影像輸入訊號,也可以透過Motion Pro 240動態流暢增益技術,提高畫面更新率,讓遊戲、運動畫面的高速移動影像,不會卡頓、不自然,待給使用者移動順暢的最佳動態畫面效果。

新品上市!奇美推出全新液晶顯示器R7系列 s_1-CHIMEI奇美大4K HDR Android 10液晶顯示器R7系列,全新廣色域技術,視聽體驗再升.jpg CHIME 奇美 4K液晶顯示器 R700 M600 R500

音效方面,R7系列支援Dolby Atmos杜比全景聲與DTS Trusurround劇院環繞音效,可以透過電視喇叭營造效果真實的立體空間音效。另外本系列機種也有內建Chromecast與Castplay雙系統投屏神器,不論是iOS或Android行動裝置,皆能輕鬆投屏,以最佳畫質躍升大螢幕。透過Castplay,手機亦可作為遙控器,進行音量、APP開啟、開關機等操控,享受智慧串聯超便利。

新品上市!奇美推出全新液晶顯示器R7系列 s_6-CHIMEI奇美大4K HDR 液晶顯示器M600系列 內建愛奇藝及LiTV,就像第四台,追劇看新.jpg CHIME 奇美 4K液晶顯示器 R700 M600 R500

值得一提的是,CHIMEI除了推出R7系列機種之外,也有同步推出M600系列,這款液晶顯示器內建iQiyi愛奇藝國際版與LiTV等串流平台,並搭載Mirror Share、Eshare、iMirror無線螢幕分享技術,iOS或Android的行動裝置皆可輕鬆將小畫面投屏在M600的大螢幕上分享,更搭配Home Network智慧家庭網絡功能,在相同網域下可播放來自支援DLNA裝置的照片、影像及音樂,盡享居家娛樂共享的智慧串聯生活。
新品上市!奇美推出全新液晶顯示器R7系列 s_3-歡慶CHIMEI奇美大4K R7系列、M600系列新上市,推出「買1送3 ! 三大影視平台免費暢.jpg CHIME 奇美 4K液晶顯示器 R700 M600 R500
而大家最關心的價格部分,CHIMEI R7系列43吋、50吋、55吋、65吋等四款機型,建議售價分別為17,900元、21,900元、25,900元以及37,900元,M600系列43吋、50吋、55吋、65吋則為14,900元、17,900元、22,900元以及33,900元。為了慶祝今年全新機種上市,奇美也推出「買1送3 ! 90天免費暢快看」活動回饋消費者,自10月16日起至11月30日止,凡於活動期間內購買CHIMEI奇美4K液晶顯示器指定型號,並於12月15日前至奇美官網發燒活動專區登錄及上傳指定資料,即可獲得iQiyi愛奇藝國際版、LiTV與myVideo三大追劇平台的免費暢快看序號各30天,加起來有90天都能免費看,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難得的OTT免費看方案,若要了解更詳盡的活動詳情,請參考活動網站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19 17:07 , Processed in 0.749385 second(s), 12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