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耳機] Sennheiser CX Plus真無線耳機評測:輕盈、舒適,加入ANC更實用

複製連結
蘇雍翔 發表於 2021-11-24 19:44:31 |已閱:36599|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Sennheiser近期積極搶攻入門真無線市場,將旗下高性價比的「CX」耳機系列徹底真無線化,推出一款CX True Wireless,雖然功能上盡可做的到精減,卻保留了Sennheiser中性溫暖的聲音特色,讓消費者可以輕鬆入門。但近期又發表了一款更佛心的進階版CX Plus True Wireless,設計上維持CX真無線原有的雛形,並加入主動式降噪的功能,無論是功能完整性還是音質表現,幾乎直逼自家旗艦機Momentum True Wireless 2(MTW 2)格卻親民許多,提供想買MTW 2的消費者一個更輕鬆的選擇。

Sennheiser CX Plus真無線耳機評測:輕盈、舒適,加入ANC更實用 圖1.jpg Sennheiser CX Plus 真無線耳機 評測 宙宣

輕盈、小巧,符合人體工學
Sennheiser CX Plus True Wireless(以下簡稱CX Plus)外型設計維持小巧輕盈的方正結構,單邊耳機只有6克,所以配戴起來也相當牢固。同時原廠也附上4組耳塞,讓您找到最適合的大小,增加耳機的氣密效果。另外耳機提供黑、白兩種顏色可選,機身四周可看到收音的MEMS麥克風小孔,能提供清晰的通話品質與優秀的ANC收音功能,搭配亮面的觸控面板,上面打印Sennheiser的品牌logo,質感比起旗艦機種也毫不遜色!

CX Plus的電池盒也設計得相當簡約,體積比MTW 2的更輕巧。CX Plus在耳機滿電的情況下,可以聽8小時,比MTW 2多一小時,加上電池盒可以提供兩次充電(16小時),出門在外最多可使用約24小時,雖然電池盒容量比起旗艦機略為遜色,但尺寸更小巧,攜帶上也方便許多。

Sennheiser CX Plus真無線耳機評測:輕盈、舒適,加入ANC更實用 194110hgdvbfzosz71lxf5.jpg Sennheiser CX Plus 真無線耳機 評測 宙宣

承襲旗艦的True Response單體
單體的部分CX Plus標榜採用和旗艦機同樣的True Response 7mm高精度動圈單體,所以調音上也是承襲旗艦機的風格,頻率響應可達5Hz-21kHz,低頻下潛季深沉又乾淨,對真無線耳機來說相當優秀,可呈現出CX系列標誌性的豐厚中低頻特色,以及更清晰的高頻表現。

無線對接CX Plus採用最新的藍牙5.2版本,不僅具備低功耗的優勢,也能減少音訊延遲和影音不同步的問題,讓您看影片、玩手遊都有流暢的音效體驗。同時本機還新增了高通的aptX Adapative傳輸規格,搭配相容的播放設備(如Android系統手機、DAP)可以聆聽Hi-Res音樂檔案,另外本機最大的賣點就是加入原廠優秀的ANC主動式降噪和環境音模式,若搭配原廠的Smart Control app使用,還具備低頻強化功能,也能按用家使用習慣,自訂左右耳的觸控功能,非常人性化。

Sennheiser CX Plus真無線耳機評測:輕盈、舒適,加入ANC更實用 圖2.PNG Sennheiser CX Plus 真無線耳機 評測 宙宣

溫暖有厚度的音樂特性
CX Plus的聲音基本上和MTW 2相當類似,音質相當中性溫暖的風格,雖然偏重於中低頻段的表現,但是低頻比起MTW 2略為收斂一些,高頻也相當柔和不具侵略性,使得本機三頻顯得格外平順、耐聽。而本機的音場不算大,聲音聽起來較為直接,聆聽小編制的古典樂,可以聽充滿水分的弦樂特質,演奏間帶著溫暖的木頭共鳴,光澤感也不會過於搶眼,長時間聆聽不容易疲勞。

聆聽流行音樂,人聲的型體飽滿、位置適中,種種唇齒、喉韻細節聽起來都很柔和,能非常舒服的品味歌手的演唱細節,電子低頻也能聽到不錯的彈性,整體聲音頗具全面性,真的聽什麼都舒服耐聽。預算有限的朋友,若想入手Sennheiser的真無線耳機,我想這款CX Plus應該是目前最抵買的產品了。

Sennheiser CX Plus真無線耳機評測:輕盈、舒適,加入ANC更實用 圖3.jpg Sennheiser CX Plus 真無線耳機 評測 宙宣

CX Plus True Wireless規格表
●耳機設計:動圈式 ●顏色:黑色、白色 ●頻率響應:5Hz-21kHz ●重量:單邊耳機約6克、充電盒加耳機約47克 ●無線對接:藍牙5.2,支援aptX、aptX Adapative、SBC、AAC ●藍牙協議:A2DP, AVRCP, HSP, HFP ●耳機電池電量:8小時 ●充電盒電量:最多16小時 ●充電時間:1.5小時 ●配件:充電盒、USB-C充電線、耳塞3組 ●參考售價:6,490元

進口總代理:宙宣02-8768-1222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6 00:10 , Processed in 0.846465 second(s), 107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