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喇叭] Cabasse The Pearl Keshi:內建功放1050瓦的微型2.1聲道串流喇叭

複製連結
CharlesLuk 發表於 2021-11-27 00:22:05 |已閱:27194|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法國Cabasse近期發表這套微型串流喇叭系統,The Pearl Keshi的名稱源於產自南海與大溪地的小型天然珍珠,體型小巧而精緻,Cabasse還要讓這套喇叭展現出傲人的性能。

Cabasse The Pearl Keshi:內建功放1050瓦的微型2.1聲道串流喇叭 Cabasse The Pearl Keshi_001.jpg Cabasse The Pearl Keshi 串流喇叭 Hi-Res串流 DSD 空間校正

全系統由兩支衛星喇叭與1支低音喇叭組成,所有喇叭都是圓的,下面有一個環形底座,喇叭本體與底座之間的支架刻意作在正後方,因此若是從正前方稍微偏高的角度看這些喇叭,喇叭看起來就像是漂浮在空中的球體(尤其是超低音喇叭)。

Cabasse The Pearl Keshi:內建功放1050瓦的微型2.1聲道串流喇叭 Cabasse The Pearl Keshi 4.jpg Cabasse The Pearl Keshi 串流喇叭 Hi-Res串流 DSD 空間校正

The Pearl Keshi衛星喇叭是8公分直徑的球體,它配備Dom55單體負責中、高音部分,高頻上端能延伸至23kHz。低音喇叭的球體直徑約為22公分,它配備17公分HELD低音單體,低頻下端能延伸至30Hz。在電子電路方面,The Pearl Keshi應用多項Cabasse數位音訊處理技術,包括DEAP(數位聲學增強處理)、應用AI技術即時分析數位音訊作動態優化的DPE處理,以及利用內建麥克風自動校正空間響應的CRCS技術。

Cabasse The Pearl Keshi:內建功放1050瓦的微型2.1聲道串流喇叭 Cabasse The Pearl Keshi_003.jpg Cabasse The Pearl Keshi 串流喇叭 Hi-Res串流 DSD 空間校正

在功放電路部分,The Pearl Keshi每支衛星喇叭各以300瓦功率驅動(峰值600瓦),驅動低音喇叭的功放額定功率則為450瓦(峰值900瓦),整套系統的額定功率總和1050瓦、峰值功率2100瓦,The Pearl Keshi長得小巧又可愛,最大音壓卻能達到115分貝,很多中型落地喇叭還不見得能發出這麼強的聲能呢!

Cabasse The Pearl Keshi:內建功放1050瓦的微型2.1聲道串流喇叭 Cabasse The Pearl Keshi_002.jpg Cabasse The Pearl Keshi 串流喇叭 Hi-Res串流 DSD 空間校正

在機能性方面,The Pearl Keshi內建Wi-Fi與藍牙,相容DLNA、可以聽TIDAL、qobuz、Spotify、網路收音機與其他音樂串流服務,音樂檔播放相容WAV、MP3、AAC、WMA、FLAC、ALAC、Ogg vorbis與DSD。Cabasse剛發表The Pearl Keshi不久,現在還不知道這套科技含金量頗高的串流喇叭是否會正式引進台灣。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上瑞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09:04 , Processed in 0.584605 second(s), 44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