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耳機] Nothing ear(1)真無線耳機:特殊透明機殼,充滿科技感

複製連結
LeoHan 發表於 2021-12-6 13:33:20 |已閱:18741|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Nothing這個新創公司的來頭不小,由前OnePlus創辦人Carl Pei所成立,獲得美國蘋果公司前iPad部門資深副總裁Tony Fadel等一票科技人投資,而ear(1)就是該公司的首款真無線耳機,它的價格不貴,卻充滿了各種科技元素和設計創意,現在就來了解。

Nothing ear(1)真無線耳機:特殊透明機殼,充滿科技感 s_Nothing ear(1)_3.jpg 鍵寧 Nothing ear 1

Nothing是成立於英國倫敦的新創公司,從公司名稱就能感覺得出來這是一間玩創意、搞設計的公司。Nothing在推出首款真無線耳機ear(1)時,就曾經先到歐美募資平台試水溫,結果據說在54秒內就達到了150萬美金的驚人成績,可見這款Nothing ear(1)的設計有多吸引人。

現在真無線耳機多如過江之鯽,Nothing ear(1)是怎麼擄獲大家的目光的呢?最特殊的就是它採用了透明機殼設計,耳機本體的「耳機柄」部分是透明的,讓人可以看到底下精密配置的元件,讓人感覺ear(1)是一套高科技產品。而它的充電盒也設計成透明的,直接就可以看到裡面的耳機。Nothing ear(1)的價格並不貴,台灣地區定價才3,190元,以這樣價格搭配精巧的做工,光是外觀就讓人覺得超值。

在聲學設計方面,Nothing ear(1)配備11.6mm動圈式單體,請到瑞典專業團隊Teenage Engineering進行調音 ,具備不俗的聲音表現。配戴感方面,Nothing ear(1)的重量很輕,只有4.7克,而且耳機上有減壓透氣孔,搭配人體工學設計,能給使用者舒適的配戴感。

Nothing ear(1)真無線耳機:特殊透明機殼,充滿科技感 s_Nothing ear(1)_1.jpg 鍵寧 Nothing ear 1

Nothing ear(1)雖然價格便宜,但大方的提供了主動式降噪功能(可選擇最大、輕度或透明模式),只要開啟之後就能消除背景噪音,提供安靜的聆聽環境。同時它也有通透模式,只要透過按鍵啟動,就能即時聽到環境聲響,或與人交談。

續航力方面,Nothing ear(1)可以連續播放5.7小時,如果搭配充電盒,可以再提供另外的34小時電力。ear(1)的充電盒還具備Qi無線充電功能,可以搭配Qi無線充電板來使用。ear(1)也具備快充功能,只要充電10分鐘即可換取8小時使用時間。在防水能力方面,ear(1)具備IPX4防水能力,所以偶爾潑濺到汗水、雨水也沒關係。

ear(1)可搭配Nothing開發的調音APP來進行使用,APP內含EQ等化功能,使用者可以自定義EQ音場,打造對應個人喜好的聲音效果。另外,APP上還有「配戴偵測」、「尋找耳機」與「自訂手勢」等高階耳機限定功能,能帶給使用者全方位的使用體驗。Nothing ear(1)產品提供三種矽膠耳塞,能符合不同使用者的耳形,即日起於全台誠品及GQ Shop首發銷售。

進口代理:鍵寧 02-2786-2233
原廠產品專頁:https://intl.nothing.tech/products/ear-1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4 20:00 , Processed in 0.583655 second(s), 43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