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耳機] Audio-Technica ATH-HL7BT評測,音場開闊、細節豐富!

複製連結
EdwardChen 發表於 2021-12-7 11:54:47 |已閱:33944|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Audio-Technica這副ATH-HL7BT的聲學設計非常講究,單體採用鐵三角原廠獨家設計的大口徑53mm動圈型驅動單元,搭配結構特殊的開放式耳罩設計,能夠讓用家在聆聽時將周遭空氣流動、環境音同時與耳機內聲音融為一體,如此一來便能夠聽到更為自然真實的空間感。且由於ATH-HL7BT的單體屬於大口徑設計,高低頻表現相當出色,根據原廠數據顯示高頻可延伸至40kHz,低頻下潛則可延伸至5Hz,音域相當廣闊,細節量感也非常豐富,值得細細品味!

Audio-Technica ATH-HL7BT評測,音場開闊、細節豐富! 大圖.png AudioTechnica ATHHL7BT 鐵三角 藍牙 開放式 評測

極舒適佩戴感,能聽上一整天

值得一提的是,這副ATH-HL7BT的耳罩屬於覆耳式設計,在佩戴能夠輕鬆覆蓋住聆聽者耳朵,此設計能大幅降低漏音的情況。考量到使用者可能長時間佩戴聆聽,鐵三角特別採用獨家雙層構造耳罩(PAT)設計,這種設計可以讓各種耳型、頭型的用家在聆聽時皆能輕鬆達到最佳佩戴狀態。再加上耳機本體的重量僅約有220公克,搭配柔軟的耳罩材質、側邊紓壓設計等特點,能夠同時提供沉浸式音質以及極舒適的佩戴體驗。

外觀方面,ATH-HL7BT採用能夠輕鬆融入日常生活的深灰色設計,耳罩與頭帶部分都採常見的織布材質,鐵三角原廠在塗裝時也特地添加了防污塗料,讓這副耳機能同時兼具時尚外型與功能性。左聲道耳罩上設置有簡易按鍵,透過這個幾個按鍵用家能夠輕鬆操作開啟藍牙、調整音量等功能,使用起來非常容易上手。

Audio-Technica ATH-HL7BT評測,音場開闊、細節豐富! 圖3.jpg AudioTechnica ATHHL7BT 鐵三角 藍牙 開放式 評測
Audio-Technica ATH-HL7BT,左聲道耳罩上有簡易按鍵,透過這些按鍵,用家能執行開啟藍牙、調整音量等功能;此外,3.5mm的立體聲耳機導線也是連接在這一側。

這副ATH-HL7BT的藍牙規格為5.0版本,支援傳輸編碼有AAC、SBC,基本上無論何種行動裝置都能夠輕鬆配對聆聽。它的續航力相當長,在以藍牙連接的情況下,最長可提供約20小時的聆聽時間,充飽電也僅需1.5小時;若臨時要使用,它也支援快充功能,只要充電10分鐘,即可提供約150分鐘的聆聽時間。另外,原廠也附贈3.5mm立體聲導線,只要透過實體線路聆聽,前端便可以搭配DAP、耳擴使用,如此一來便能聆聽高解析訊源,享受更高規格的音樂之美。

音場開闊、細節豐富

除了以耳機上的按鍵操作,ATH-HL7BT也能透過鐵三角專屬應用程式「A-T Connect」進行,無論音量、聲音平衡,或是等化器等功能,都能透過這個App輕鬆調整,以最符合自己聆聽習慣的形式感受音樂。值得一提的是,這副耳機還是「360 Reality Audio」認定機種,透過原廠長年來的聲學技術與該功能結合,用家在聆聽前只要透過App完成設定,即可聽到更全面的環繞感,此功能非常值得一試。

音質方面,ATH-HL7BT能夠呈現出相當開闊的音場,而且有別於一般密閉式的耳罩耳機,它有著更為真實的空氣感,像是聆聽室內演奏樂時,可以感受到小提琴的尾韻,或是銅管明亮的金屬摩擦聲,甚至定音鼓的鼓皮回振畫面也非常完整,就算聆聽大編制的交響曲也有鮮明的層次、明確的樂器形體,以及平衡的音場定位,即使內外聲部同時發聲的橋段,仍能有鮮明豐富的細節。

Audio-Technica ATH-HL7BT評測,音場開闊、細節豐富! 圖2.png AudioTechnica ATHHL7BT 鐵三角 藍牙 開放式 評測
Audio-Technica ATH-HL7BT,透過鐵三角專屬應用程式「A-T Connect」,無論音量、聲音平衡,或是等化器等功能,都能透過這個App輕鬆調整,以最符合自己聆聽習慣的形式感受音樂。

若以ATH-HL7BT聆聽節奏感較強的搖滾、流行樂,則同樣能表現出平衡的音場,由於它的三頻表現極為平衡,所以不管是樂器、人聲、電子合成音效,都有很明確的位置,而且各個物件都同樣有著立體又豐富的細節,整體有著非常沉浸的舞台效果。其中筆者尤其喜歡它的中、低頻表現,中頻在聆聽人聲時可以聽到飽滿、紮實而突出的風格;低頻則可聽到爵士鼓、電貝斯完整的形體,龐大而穩健地置於音場最後方,讓曲目聽起來更鮮活。

Audio-Technica ATH-HL7BT評測,音場開闊、細節豐富! 圖1.png AudioTechnica ATHHL7BT 鐵三角 藍牙 開放式 評測
Audio-Technica ATH-HL7BT,透過鐵三角專屬應用程式「A-T Connect」,能輕鬆設定「360 Reality Audio」功能,這項功能與原廠長年來的聲學技術結合,能呈現出更全面的環繞感,非常值得一試。

產品規格
●型式:開放式藍牙耳罩耳機
●單體:Ø53mm動圈型驅動單元
●頻率響應:5Hz-40kHz
●藍牙規格:Ver. 5.0
●傳輸編碼:AAC、SBC
●續航力:約20小時
●充電時間:約1.5小時
●輸入阻抗:48Ω
●重量:220g
●附贈:USB充電線、Ø3.5mm鍍金立體聲導線
●定價:5,700元

品牌公司:台灣鐵三角 0800-774-488
官網:連結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19 17:27 , Processed in 0.738310 second(s), 107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