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耳機] Yo-tronics YTH-WB1頸掛式無線耳機,超便宜、超好聽!

蘇雍翔 發表於 2021-12-11 17:11:18 |已閱:17301|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頸掛式無線耳機」比起真無線耳機多了項圈,不用時可以閒置在頸部,運動或通勤時也不容易脫落,高度的實用性使它始終有一客群支持。這款Yo-tronics YTH-WB1,它是國內廠商俊華智能科技旗下的評價頸掛式耳機,定價不到台幣一千元,我敢說所有人都買得起。

Yo-tronics YTH-WB1頸掛式無線耳機,超便宜、超好聽!

Yo-tronics YTH-WB1頸掛式無線耳機,超便宜、超好聽!


說起俊華,它在台灣的資歷很深,具有35年的專業聲學研發技術,傳承及源自 於我們曾經報導過的YOGA企業集團,致力於生產及研發耳機、麥克風,產品符合歐盟CE、SONY GP、RoHS、REACH、Hi-Res Audio等國際認證,也是許多耳機大廠的專業代工,旗下所推出的耳機產品想必也是相當值得信賴。

從外觀看起,Yo-tronics YTH-WB1設計得極簡、素雅,重量超清,只有18公克,提供黑、紅兩種顏色可選擇。雖然平價但該有的質感還是不錯的,像是耳機機身採用堅固的鋁合金材質打造,好看之餘也具備良好的諧振特性,估計能創造出更清晰的音質表現。單體的部分本機搭載一只14mm的大尺寸動圈單體,用來重播全頻段的音樂訊號。

機殼的背部還有一個圓形的磁鐵結構,可以將左右耳吸附在一起,當您掛在頸部時完全不用擔心會脫落,想找耳機的時候也更方便快速。連接耳機的是一個富有彈性的項圈,在慣用手的右邊有一個簡易的遙控介面,可以控制音量以及暫停音樂,初次連線時需長按中間的播放鍵,使用起來非常直覺。無線對接採用的是藍牙5.0版本,並搭載獨家的EDR藍牙晶片,具備低功耗、省電的優勢。線控上搭載了Micro USB端子可以充電,充飽電具備最長6小時的續航力,面對外出聆聽算是非常夠用了。

參考售價:699元
總代理:俊華智能02-2793-8901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19 01:50 , Processed in 0.763261 second(s), 108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