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入耳式耳機] qdc Anole V14新一代旗艦變色龍 :最強的14單體客製耳機!

複製連結
蘇雍翔 發表於 2022-1-3 12:03:44 |已閱:19019|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qdc旗下的Anole(變色龍)系列一直有許多耳機發燒友支持,尤其是旗艦的VX,更是大家心種的頂級逸品。近期原廠的單體技術不斷精進,推出了更強大的Anole V14,搭載全新的全新定製的10個平衡電樞單體,與4個EST靜電單體,能夠呈現更豐富的音樂細節與音場效果。同時新增至4檔調音開關,從而讓你可自行調音,並且多達16種調音風格可調,讓變色龍的音色更多變、可玩性又更高了!

qdc Anole V14新一代旗艦變色龍 :最強的14單體客製耳機! 800x.jpg qdc Anole V14 變色龍 靜電耳機 客製化 思維寶藍

Anole V14是qdc 旗下最新的旗艦作品,這次單耳不僅配備了全新的10個平衡電樞單體,還外加了動態表現更出色的 4個EST靜電單體負責高頻發聲。具原廠表示,V14全新的動鐵低音單體,低頻延伸表現優於以往旗艦級入耳式耳機。另外新研發的EST靜電單體,也突破以往高頻延伸的限制,使耳機具備10Hz-50KHz的超強頻寬,同時提升靜電單體的靈敏度,解決耳機難推的問題。

設計上14只單體採用qdc獨家的multi-tube多路濾波及分頻專利技術,分頻器採用了相鄰頻段串擾抑制及相位補償專利技術,使得四個頻段 (低頻、中頻、高頻、超高頻) 調整互不干涉。官方也提供6個預設模式供用家參考,包括有POP、Classical、Rap/Rock、ACG、Overtone,以及Standard模式(即全OFF)。無論您用什麼樣的播放裝置,都能靈活地配搭不同的做調整,增添耳機可玩性,同時兼具更發燒的音質表現。耳機線的部分,耳機斷方全面改用「正相設計」的 2pin CM針插,耳擴端也採用三合一可換插頭設計,標配了2.5mm、3.5mm及4.4mm插頭可自行替換,更方便你配搭不同的DAP或耳擴,大大增加了耳機的可變性與靈活度。同時原廠也為本機配置了12芯銅銀混編的發燒耳機線設計,亦是專為需要更大低頻能量的V14而設,在保持通透而溫暖的音色同時增加中低頻的飽滿度。

進口代理:思維寶藍02-8712-3118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4 18:01 , Processed in 0.568451 second(s), 44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