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訊號線] Furutech Lineflux-NCF RCA,大概是技術含金量最高的訊號線了!

複製連結
蘇雍翔 發表於 2022-1-8 23:42:08 |已閱:24963|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Lineflux系列是Furutech旗下的旗艦系列線材,也可說是Furutech線材技術集大成的產品。這款Lineflux-NCF RCA訊號線從外觀看,與前代最大的不同在於端子結構,新版採用旗下最新開發的CF-102 NCF RCA接頭,在原有的碳纖維編織層外部鍍上銀,搭配插頭內部NCF抗靜電與抑振材質,讓端子的抗噪能力達到前所未有的新境界!& N& k- p5 ]  B" P8 `

! n" ~* s& Y0 Q- p, L Furutech Lineflux-NCF RCA,大概是技術含金量最高的訊號線了! 230129ctfxtttatigxbxmm.jpg Furutech Lineflux-NCF RCA 訊號線 仲敏 , s. {7 s0 Z, p$ [5 V! A
* \/ z* ?; `7 U- @/ _% L
Lineflux-NCF所採用的CF-102 NCF RCA接頭,本體是由不感磁的高級不鏽鋼打造而成,中間鍍銀碳纖維編織層,內含自家著名的NCF材料,具有很好的抗靜電與抑制共振能力,端子導體本身採用Alpha銅材質鍍銠製作,中心的信號線部分有一個管狀結構,管狀體本身也是Alpha導體鍍銠製成,在管子的尖端有深色的填充物,是額外填充進去的NCF材料,抽絲剝繭下會發現它每個地方都超講究!: p- v/ a; Y  b; c6 b/ ^) y
% N" J% {/ A8 B3 b; g
線身的部分,最中心的導體本身,採用直徑1.3mm的單芯高純度Alpha OCC銅導體,分別再施以高級數的PE層做絕緣。外部用是填充以聚酯纖維做成的軟質線作為具抑振功能的緩衝填充材料。再來第一層屏蔽以鋁箔和PET塑料包裹,第二層屏蔽則用上了Alpha OCC純銅做成的編織網,除了隔絕電磁波之外,更具有將所吸收之電磁雜訊導通的功能。再往外則有一層紙質層做抑振緩衝,再來是隔離層,採用聚氯乙烯PVC本體中加入了奈米級的陶瓷與碳微粒,可減少外在共振影響,最後才是大家看到的藍色防塵網。您很難想像看似平凡的RCA訊號線,裡頭的含金量竟然如此高深,將Furutech自家的技術用好用滿,音質想不好都難了!0 l6 y! s/ y* L# e
; N. O, ]& [$ s2 Z% f3 w* G3 D. p$ q) c
參考售價:68,000元(1.2米)
6 u) J- J8 S, s9 h進口總代理:仲敏02-22783931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尼威特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18:13 , Processed in 0.562150 second(s), 44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