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喇叭] Anker Soundcore Frames:帥氣又有型的音樂眼鏡

複製連結
LeoHan 發表於 2022-1-25 10:39:57 |已閱:22448|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大家都希望透過穿戴裝置來聽音樂或進行語音助理等服務,但是又希望裝置越小越好,例如真無線耳機就是一個例子,正因為真無線耳機又小又輕,所以受到大家的歡迎。那除了真無線耳機之外,還能有其它的創意設計嗎?根據外媒報導,這款Anker推出的音樂眼鏡Soundcore Frames感覺上充滿潛力。

Anker Soundcore Frames:帥氣又有型的音樂眼鏡 s_音樂眼鏡.jpg Anker Soundcore

Soundcore Frames的設計非常聰明,產品分成兩個部分,其一是前方鏡片與鏡框的部分,這部分與一般的眼鏡無異,其二是臉頰兩側的「鏡架」,這裡面就充滿巧思了,據原廠資料,鏡架裡面藏了發聲元件,能讓使用者聽到「環繞音效」(原廠真的是寫Surround Sound)。那聽音樂的時候不會吵到別人嗎?原廠表示,Soundcore Frames能支援環境降噪播放效果,甚至還有隱私聆聽模式,能確保播放的聲音不會被他人聽見。

Soundcore Frames支援Android與iOS裝置,推測是透過藍牙技術來傳輸音訊。在續航力方面,它內建電池,可以連續播放音樂5.5小時。如果要使用時沒電也不用擔心,因為它支援快充,只要快充10分鐘即可有1.5小時的電量。而Soundcore Frames具備IPX4的防水能力,所以日常生活稍微碰到水也沒關係。

Anker Soundcore Frames:帥氣又有型的音樂眼鏡 s_Anker小圖.jpg Anker Soundcore

值得一提的是,Soundcore Frames還很講求實用性,官方網站上詳細說明了眼鏡尺寸的選擇重點,而且推出了多種的鏡片和鏡框式樣,有老派穩重的,也有年輕流行的,甚至於,想選擇藍光鏡片或太陽鏡片都沒問題。除此之外,Anker還在官方網站上設計了一個虛擬配戴程式,可以透過手機照相的方式,讓你看到虛擬的鏡框戴在臉上的樣子,讓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樣式。

所以選擇Soundcore Frames,真的可以當成一般的眼鏡使用,甚至於可以用它來搭配自己的穿戴造型。然後,它在「無形中」提供你聽音樂的效果,又不用額外使用其它的耳機設備,想想其實還蠻酷的。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上瑞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5 03:04 , Processed in 0.646779 second(s), 10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