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耳機] Cleer Alpha:具備音場擴展技術的頂級無線耳機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22-2-2 09:06:39 |已閱:33371|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Cleer這一間來自美國加州的個人聆聽設備品牌,旗下無線耳機品質出色,市場接受度極高,這幾年也有多款機種頻獲選CES產品設計獎,今年榮膺肯定的Cleer Alpha,就是一款很值得關注的無線耳罩式耳機。

Cleer Alpha:具備音場擴展技術的頂級無線耳機 s_ALPHA-MB-Gallery-Image-1.jpg Cleer Alpha Dirac Virtuo Ironless Drivers

Cleer Alpha外觀維持Cleer產品精緻時尚的設計風格,機殼以消光塑料搭配金屬亮面的元素,非常地漂亮。內部搭載的是一個40mm動圈單體,而且還是採用Cleer自家專利的Ironless Drivers,標榜具備極為出色的音質效果,透過藍牙5.1、支援 aptX  Adaptive編碼聆聽數位音訊檔案,能創造細節豐富、聲音表現極為全面的效果。

Cleer Alpha:具備音場擴展技術的頂級無線耳機 s_as9Kz5P24YEqRhcLDr5pvd-1200-80.jpg Cleer Alpha Dirac Virtuo Ironless Drivers

當然,做為高階無線耳罩耳機,主動降噪功能也是Alpha的標配,而且還是採用自適應降噪技術,耳機在外殼處有規劃降噪麥克風,可以透過環境音的偵測、內部降噪處理晶片的運算,以反向聲波來消除外部中低頻噪音,讓聆聽音樂的過程安靜無染。若是要聽外部的聲音,本機也有環境音模式,同時也有透過2個波束成形麥克風,具備高通cVc清晰通話技術,所以除了聽音樂之外,通話時也可以維持清晰的音訊品質。

Cleer Alpha:具備音場擴展技術的頂級無線耳機 s_Alpha-stone.jpg Cleer Alpha Dirac Virtuo Ironless Drivers
Cleer Alpha還有一個非常厲害的特點,就是它具備Dirac Virtuo空間音頻技術,這個功能可以擴展耳機創造出來的音場空間效果,讓這副封閉式耳機聲音聽起來更加開闊。電池續航力方面,Alpha有內建獨特的節電技術,在ANC模式下,能提供35小時的續航力,而且快充10分鐘即可獲得4小時的電量。

使用上你也可以搭配Cleer+  App使用,除了開啟關閉降噪、環境音模式,這個應用程式也有提供EQ等化,讓你可以自訂喜歡的聲音風格,m整體功能相當健全,是今年一款非常值得期待的產品。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20:04 , Processed in 0.554071 second(s), 43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