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耳機] Amazfit PowerBuds Pro:擁有超強降噪、健康偵測功能的高科技產品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22-2-6 08:17:13 |已閱:30250|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市面上絕大多數真無線耳機的附加功能,都是以提供最佳音樂聆聽效果為主要訴求,但Amazfit PowerBuds Pro功能更多,除了具備業界首屈一指的多重降噪功能,產品同時還有完善的健康偵測功能,標榜是一款適合戶外使用,同時做為你健康管家的真無線耳機,市場稀有度超高。

Amazfit PowerBuds Pro:擁有超強降噪、健康偵測功能的高科技產品 s_大圖.jpg Amazfit PowerBuds Pro 噪能 PPG Zepp App

Amazfit PowerBuds Pro2被定義為一款專業級運動耳機,其中強大的降噪功能是它最大的特點。本機採用複合式降噪技術,帶有自適應功能,搭配耳機本身的被動式降噪技術,可以創造40dB的主動降噪效果,隔絕環境噪音的性能堪稱業界之最。而原廠華米也為這款耳機技術四種降噪模式,包括能均衡人聲的室內模式,可隔絕交通工具噪音的旅行模式,針對戶外環境設計的運動模式,還有可自動調節降噪效果的環境模式。除此之外本機也具有環境通透模式,透過機身面板長按就可以與降噪模式作交互切換。

Amazfit PowerBuds Pro:擁有超強降噪、健康偵測功能的高科技產品 s_01.jpg Amazfit PowerBuds Pro 噪能 PPG Zepp App

Amazfit PowerBuds Pro的健康偵測功能也非常強大,首先它可以透過耳道心率模組與PPG光學感應器精準偵測使用者心率,並透過Zepp App顯示即時的心率資訊。另外一個特異功能是,這款耳機還可以偵測使用者的頸椎姿勢是否正確,當你戴耳機低頭工作、看書的時間過長耳機還會發出提醒音要你注意一下姿勢。其他像是運動時的步伐速率、消耗卡路里、距離等資訊,也都可以透用程式來偵測並記錄,運動時聽音樂App還會根據你的肢體動作強化音樂節拍,整體功能性之完善,遠超過市售絕大多數的運動耳機。

除了以上功能,Amazfit PowerBuds Pro同時也是一款非常重視音質的產品,它內部搭載LCP振膜單體,可以創造開闊的頻寬與出色的音質。藍牙採用5.0版,耳機一開機就會與手機自動配對,提供穩定的訊號連接,內建電池則有最長9+21小的續航力,而且快充15分鐘即可獲得2.5小時的電量,防護力則有IP55的水準,搭配4組不同尺寸的耳塞,讓你可以放心地在室內戶外從事各項運動。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3 14:45 , Processed in 0.535428 second(s), 43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