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喇叭線] Lelio Artemis,國產頂級單晶銀喇叭線

複製連結
EdwardChen 發表於 2022-3-5 18:37:50 |已閱:23636|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為讓Artemis喇叭線有著極佳的音質表現,Lelio原廠特別採用單晶銀打造,並以該廠牌擅長的同股異徑工法製作其線身結構,具體作法是以7股各自獨立的批覆結構編織而成,如此一來便能大幅降低音訊在傳輸時所可能產生的干擾與雜訊,進而還原單晶銀導體更純淨的音質本色,這種設計相當有誠意,也讓人很期待這對線實際的表現。
0 S5 Y1 g( s: U& W/ `6 b  D4 r! [7 n0 Z5 \) i9 r" y( D
Lelio Artemis,國產頂級單晶銀喇叭線 Honeyview_Lelio 單晶銀喇叭線.jpg Lelio Artemis 德城 cable 單晶銀 喇叭線
/ y9 ^. F8 v  V3 @* Y0 ?: [' ]# `* J7 l. D, F3 g
不過還不僅如此,根據Lelio原廠說法,這對Artemis喇叭線除了線身結構、導體材質皆下重本外,就連喇叭端子也採用號稱「白金」的頂級紅銅鍍鈀喇叭端子,此端子相當穩固且傳輸效率極好;端子銀色的外殼加上線身紅黑色的編織網外觀,有著相當低調、典雅的風格,想必無論音質跟品味都能讓整套系統更上一層樓。
) L6 P1 O, [1 h1 g9 l! ], ]1 X/ T" ?. I# T+ H4 l# S
這款Artemis單晶銀喇叭線取名自希臘神話裡奧林匹斯三大處女神,與先前他們家就推出過「Hestia單晶銀訊號線」為同系列作品。Artemis在神話裡是永保貞潔與狩獵女神的象徵,因此若是讓單晶銀搭配複雜的結構設計,將能讓整套系統有著更貼近真實、自然的音質表現,甚至可視為能長久使用的一對線。
0 z1 q, s$ t3 y0 K8 z; Z: ?& a0 x2 f4 |  w7 \0 b4 Y8 B% P
品牌公司:德城 04-2557-8811
9 H: {) I2 {, s7 O- I4 {2 [3 z官網:連結& F: o0 G6 m6 L0 T/ d' X
- i, B# L, d# M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尼威特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19 13:14 , Processed in 0.579540 second(s), 44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