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耳機] Audio-Technica ATH-M20XBT:極簡化設計功能卻很全面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22-3-30 11:46:05 |已閱:31052|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Audio-Technica旗下的無線耳機非常多,除了幾款高階機種之外,入門機種往往也都有提供豐富的選擇,讓預算有限的朋友也可以輕鬆入手品質不錯的無線機種。雖然他們很多這種低價位的入門機種雖然設計上看似簡單,但仔細研究你會發現這些產品簡單外觀下普遍都有納入最到位的聲學、無線技術,呈現出來的聲音也都可以維持精準、中性的好音質,可以帶給預算有限的消費者,購買無線耳機的最佳選擇。

Audio-Technica ATH-M20XBT:極簡化設計功能卻很全面 s_5e3e9e574fa17137097ff18f4c551829.jpg Audio-Technica ATH-M20XBT 台灣鐵三角 Low Latency Mode Multipoint 評測

新推出的ATH-M20XBT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這款無線耳罩耳機除了具備鐵三角優質穩定的聲學技術,無線功能也能順應市場應用趨勢,為消費者帶來絕佳的使用體驗。

Audio-Technica ATH-M20XBT:極簡化設計功能卻很全面 s_DSC09906.jpg Audio-Technica ATH-M20XBT 台灣鐵三角 Low Latency Mode Multipoint 評測
▲ATH-M20XBT包裝採用鐵三角慣用的俐落紙材包裝,外殼有清楚地標示這款無線耳罩耳機的規格特點,可以讓人開箱前瀏覽一下規格資訊。

Audio-Technica ATH-M20XBT:極簡化設計功能卻很全面 s_DSC09910.jpg Audio-Technica ATH-M20XBT 台灣鐵三角 Low Latency Mode Multipoint 評測
▲ATH-M20XBT採用輕量化機身設計,耳機透過薄扁、寬大的耳罩搭配輕薄柔軟的耳墊,提供輕巧舒適的配戴感受。耳罩採用橢圓形的設計,可以提供全方位的包覆感,能為使用者帶來絕佳的隔音效果。

Audio-Technica ATH-M20XBT:極簡化設計功能卻很全面 s_DSC09914.jpg Audio-Technica ATH-M20XBT 台灣鐵三角 Low Latency Mode Multipoint 評測
▲耳機的支架採用金屬材質製作,可以提供伸縮時理想的剛性。耳機內部線材在這個部位有出現一小節的外露,使用時要稍微注意不要勾到。這款耳機無法做耳罩折疊,不過也不擔心攜帶上會太麻煩,因為耳機很輕,攜帶上一點都不會造成負擔起來。

Audio-Technica ATH-M20XBT:極簡化設計功能卻很全面 s_DSC09916.jpg Audio-Technica ATH-M20XBT 台灣鐵三角 Low Latency Mode Multipoint 評測
▲頭帶也採用輕薄化的設計,透過內部柔軟的海綿,配戴時耳機可以與頭頂低壓力的接觸。頭帶頂部也有鐵三角經典的audio-technica廠記Logo。

Audio-Technica ATH-M20XBT:極簡化設計功能卻很全面 s_DSC09921.jpg Audio-Technica ATH-M20XBT 台灣鐵三角 Low Latency Mode Multipoint 評測
▲耳機殼採用強化塑料的材質來製作,這也讓整副耳機達到絕對輕量化的關鍵設計,讓ATH-M20XBT這款無線耳機重量僅僅216g,非常地輕巧。雖然是採用塑料殼,但表面還是採用高質感的拋光處理,看上去非常精緻雅觀。

規格方面,ATH-M20XBT採用藍牙5.0規格,支援AAC、SBC編碼,且具備低延遲模式(Low Latency Mode) ,搭配手機平板觀看影片能享受到影音同步的效能。本機還支援Multipoint功能,可以同時連接兩部藍牙設備,你可以在電腦與手機間同時連接使用,省免去重複切換與配對的麻煩。在平板電腦上欣賞影片時,可以立即對應智慧型手機上的來電,而且不用重新配對。

而在搭配iOS、Android手機時,還可對應Siri、Google語音助理,同時支援可快速連接 Android裝置的Fast Pair功能。當然,耳機機身上也有內建麥克風,可以讓你透過耳機使用智慧型手機、電腦或平板電腦通話,麥克風高品質的設計也可以提供清晰的通話品質。電池續航力方面,ATH-M20XBT還具有容量極大的電池,滿電時可以創造60小時的聆聽時數,並且具備充電10分鐘獲3小時的快充功能。

Audio-Technica ATH-M20XBT:極簡化設計功能卻很全面 s_DSC09913.jpg Audio-Technica ATH-M20XBT 台灣鐵三角 Low Latency Mode Multipoint 評測
▲耳罩下緣有USB充電孔、耳機導線孔,以及可以控制音量控制、藍牙對頻的開關機按鍵等。

Audio-Technica ATH-M20XBT:極簡化設計功能卻很全面 s_966DA01A8E-SP-10953273.jpg Audio-Technica ATH-M20XBT 台灣鐵三角 Low Latency Mode Multipoint 評測
▲ATH-M20XBT附兩條線,包括一條USB Type-A轉USB Type-C導線,可於各種環境下充電。還有一條3.5mm接口的1.2米耳機導線,可以讓用家當成有線耳機使用。但要注意,有線連接時導線不支援麥克風與操作控制功能。

Audio-Technica ATH-M20XBT:極簡化設計功能卻很全面 s_DSC09917.jpg Audio-Technica ATH-M20XBT 台灣鐵三角 Low Latency Mode Multipoint 評測
▲鐵三角做耳機那麼多年,單體設計早已有成熟到位技術底韻。ATH-M20XBT內部就採用搭配CCAW音圈的40mm振膜單體,可以在開闊的頻寬內,創造極為清晰的音質效果與豐富的聲音資訊,這也正是鐵三角耳機一貫的本格聲音,細緻、細膩,鑑聽效果一流。


聲音表現上,ATH-M20XBT的聲音走向很符合鐵三角無線耳機一貫的調性,聲音中性、自然,清爽聲底蘊含豐富的中高頻細節,可以提供細緻的音質表現,它的中高頻相當重視細節方面的表現與聲音線條的刻畫,無論樂器還是人聲,都可以用細緻的樣貌完整呈現,比方說聽室內樂,不但可以讓你好好品味各種樂器傳真自然的音色,也可以進一步挖掘出內聲部蘊含的細節資訊,感受絕大多數行動耳機所無法帶給你的層次感。
Audio-Technica ATH-M20XBT:極簡化設計功能卻很全面 getImage.jpg Audio-Technica ATH-M20XBT 台灣鐵三角 Low Latency Mode Multipoint 評測

中低頻也是走氣質派的路線,人聲有很好的凝聚力,聽歌曲時可以清晰地描繪出人聲的輪廓,鄉村男歌手巨大、清新小女孩柔美的聲形都本機都可以輕鬆駕馭。低頻效果不是衝擊力強、量感龐大的那種誇張電影效果,能量適中、步伐輕快且富含細節的低頻,讓三頻更能完美契合,展現出聲音不凡的質感。
  
ATH-M20XBT這款看似簡單但性能一點都不馬虎的產品,不管是功能設計還是聲音表現,以這個價位帶的產品來說絕對是高標,是一款鑑聽價值極高的無線耳機,非常值得預算有限的朋友入手。

Audio-Technica ATH-M20XBT
參考售價:2,650元
品牌公司:台灣鐵三角0800-774-488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3 15:20 , Processed in 0.524317 second(s), 44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