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耳機] House Of Marley Redemption ANC 2:環保概念打造的耳上逸品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22-5-20 09:35:54 |已閱:8856|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由雷鬼教父Bob Marley的家族成員所成立的音響品牌House Of Marley,產品向來都延續Bob Marley致力推崇地球村、環保的設計概念,而最新推出的真無線耳機Redemption ANC 2也是延續這樣的品牌調性,除了機身用材大量採用再生竹、天然纖維以外,也可以對應House Of Marley開發的手機App,透過EQ調整設定最佳聆聽效果。

House Of Marley Redemption ANC 2:環保概念打造的耳上逸品 s_marlet-e1582100579366.jpg House Of Marley Redemption ANC 2 真無線耳機 Bob Marley

Redemption ANC 2的外型採用具有麥克風支桿的設計,並和前一代一樣配置木質面板,與許多House Of Marley產品一樣,本機標榜環保和永續使用效能,使用高度可再生的竹子、天然木纖維複合材料和再生塑料製成,並採用100%無塑料包裝。Redemption ANC 2內建了六只麥克風提供出色的複合式降噪性能,以及音質清晰的通話品質,同時也具有環境音模式。搭配可同時支援iOS和Android手機的House Of Marley App,還能進一步設定EQ、降噪強度、配對名稱以及觸控指令等諸多功能。

House Of Marley Redemption ANC 2:環保概念打造的耳上逸品 s_ma2-1024x655.jpg House Of Marley Redemption ANC 2 真無線耳機 Bob Marley

Redemption ANC 2具有高達 IPX5的防水性能,想當成運動耳機使用也不成問題。耳機本體電池擁有6小時的續航力,搭配充電盒可以獲得6+24小時的電力,充電盒兼容USB-C和無線充電,快充15分鐘就可獲得2小時的電力。原廠同時附贈S、M和L三種尺寸的矽膠耳塞,搭配耳機輕巧的機身,任何人都可舒適地配戴,享受這款兼具外型、音質,同時洋溢著Bob Marley傳世精神耳機帶來的絕妙體驗。

品牌:House Of Marley
型號:Redemption ANC 2
類型:真無線耳機
售價:台灣未定(海外149.99英鎊)
代理商:思博特 02-2599 6605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5 09:46 , Processed in 0.755865 second(s), 107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