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平面振膜耳機] EDIFIER STAX SPIRIT S3,萬元有找的平面振膜耳機

複製連結
EdwardChen 發表於 2022-5-30 07:57:41 |已閱:19159|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知名音響品牌EDIFIER近期推出STAX SPIRIT S3耳罩式藍牙耳機,採用符合人體工學的舒適設計,讓人能夠長時間配戴也不會覺得疲憊。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這副STAX SPIRIT S3搭載平面振膜單體。EDIFIER原廠號稱,STAX SPIRIT S3所使用的技術與知名High-End廠牌相同,且該廠牌的耳機售價為10萬元級別;相比之下,這款耳機不足萬元的價格可說是超級實惠!

EDIFIER STAX SPIRIT S3,萬元有找的平面振膜耳機 Honeyview_【情境圖2】體驗美聲零距離.jpg EDIFIER STAX SPIRIT 平面振膜 Audeze 藍牙

STAX SPIRIT S3搭載的藍牙規格為5.2版本,採用高通QCC5141晶片,並支援SBC、AAC、aptX Adaptive,以及最新的Snapdragon Sound傳輸編碼,這項最新的編碼能夠提供超低延遲與極清晰的語音品質,讓用家能暢通無阻的進行通話。耳機採用的平面振膜尺寸為「89×70mm」,具備10Hz至40kHz的寬廣頻域表現,並且通過Hi-Res認證,能夠帶來極為沉浸的音質表現。

值得一提的是,根據EDIFIER原廠說法,STAX SPIRIT S3所採用的單體技術是知名大廠Audeze特別授權給他們家的專利,讓人相當期待它實際的音質表現。這副耳機屬於高靈敏度、低阻抗特性,因此如果要拿來連接智慧型手機、平板,或者是DAP等行動裝置都能夠輕鬆驅動。續航力方面,它能夠提供最長約80小時的聆聽時間,若臨時要使用,只要快充10分鐘就能夠提供約11小時的聆聽時間。耳機耳罩與頭帶皆為手工製作,原料都是純正小羊皮,外觀上質感也非常不俗,可說是這個價位帶極罕見的高質感平面振膜耳機。

產品規格
●型式:藍牙耳罩式耳機
●單體:89×70mm平面振膜單體
●頻率響應:10Hz-40kHz
●藍牙規格:Ver.5.2
●支援編碼:SBC、AAC、aptX Adaptive、Snapdragon sound
●電池續航力:約80小時
●充電孔:USB Type-C
●配件:涼感耳罩、3.5mm立體聲導線、3.5mm to 6.3mm轉接頭、充電線、收納盒、收納袋
●建議售價:新臺幣9,990元

EDIFIER官網:連結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19 18:18 , Processed in 0.759604 second(s), 107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