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二聲道喇叭] KEF Reference 3 Meta落地喇叭

複製連結
EdwardChen 發表於 2022-6-3 17:28:12 |已閱:19709|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KEF最新的Reference系列導入獨家MAT技術,讓該系列喇叭音質提升到更出色的境界。像是這對Reference 3 Meta,音質表現便有著超低的失真率,整體失真僅有小於0.5%的水準,採用MAT的高音更是僅有小於0.1%的搶眼表現。此般數據讓人非常期待,當Reference 3 Meta遇上第12代的Uni-Q單體後,能夠為聆聽者帶來多麼美妙的聲音表現!

KEF Reference 3 Meta落地喇叭 05c3fd1a-9eee-4c5b-95d6-51da87e8286e.jpg KEF Reference Meta MAT 金山 琦富 落地喇叭 同軸 UniQ

KEF Reference 3 Meta屬於3音路4單體設計,該系列首次導入MAT技術;這項MAT技術,具體做法是在他們家經典的Uni-Q單體背後,放置1個特製的吸音材料,這塊如同圓餅狀的吸音材料透過電腦計算,並打造出獨特的紋路,據稱能夠吸收99%的單體背波,能夠大幅提升Uni-Q單體的頻響表現。而這個MAT技術也是KEF獨家研發,以本刊過去測試過的LS 50 Meta不俗表現來看,這對落地喇叭的音質應當是很值得期待。

除了音質以外,Reference 3 Meta的外觀同樣維持KEF一貫的高時尚水準設計,這款喇叭的外觀有相當多顏色搭配,像是胡桃箱體搭配銀色前障板再加上銀色的Uni-Q單體設計,還有拋光白箱體搭配藍色Uni-Q單體,以及拋光白箱體搭配香檳色Uni-Q單體,或是拋光黑箱體搭配灰色Uni-Q單體,最後是拋光黑箱體搭配銅色Uni-Q單體;總共有5種外觀搭配,無論家中是何種裝潢風格,都能夠輕鬆襯托出用家的高雅時尚品味。

產品規格
●型式:3音路4單體低音反射式落地喇叭
●單體:1吋MAT鋁合金半球高音單體×1、5吋鋁合金中音單體×1、6.5吋鋁合金低音單體×2
●頻率響應:43Hz-35kHz
●分頻點:450Hz、2.1kHz
●建議驅動功率:50W-300W
●靈敏度:86dB
●最大音壓:113.5dB
●阻抗:4Ω(最低3.2Ω)
●重量:51.3公斤
●尺寸(H.W.D.):1,155×205×462 mm

品牌公司:台灣金山
進口代理商:琦富國際 02-2720-6916
官網:連結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上瑞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3 18:47 , Processed in 0.622970 second(s), 44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