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耳罩式耳機] Tago Studio T3-01耳罩式耳機:完美體現日本工藝發燒製品

複製連結
蘇雍翔 發表於 2022-6-12 18:02:08 |已閱:15898|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來自日本群馬縣的Tago Studio是一家專業錄音室,近期他們與耳機製商 TOKUMI合作,推出了一款T3-01耳罩式耳機。它的造型很有特色,機殼採用日本楓木作為原料,打造出如同樂器般的共鳴腔效果,搭配群馬縣纖維工業研發的「絲蛋白質表面塗層」振膜單體,調音遵循自然、原音重現的錄音室標準。

Tago Studio T3-01耳罩式耳機:完美體現日本工藝發燒製品 9bbcb04c-268e-4d66-9871-833074a81993.jpg Tago Studio T3-01 耳罩式耳機 鑑聽耳機 鴻韻音坊

Tago Studio在日本群馬縣有相當深厚的錄音室資歷,而他們近期的目標是要打造一款終於原音重現的耳機,能符合錄音室嚴苛的標準,於是在Tago Studio與耳機製商 TOKUMI的合作研發之下,這款T3-01耳罩式耳機就誕生了。它和我們所熟悉的鑑聽耳機很不一樣,沒有一點專業器材的冰冷感,耳機採用密閉式耳罩設計,外殼部分刻意選用日本高級楓木製作,搭配類似相機的塗裝框架,每支耳機的木紋都是獨一無二,無論是視覺還是觸感都很細膩。除了使耳機能呈現最自然且溫暖的外型,也忠實呈現了樂器般的共鳴色調。

單體的設計T3-01也很充滿日本傳統色彩。由於群馬縣最有名的就是悠久的絲綢工藝,因此T3-01也在它所搭載的40mm動圈振膜上採用群馬縣纖維工業所研發的「絲蛋白質表面塗層」,原料來自於天然蠶絲經過精煉液化而來,能呈現出優異的阻尼特性,也讓耳機具備開闊線性的頻寬,頻率響應來到5Hz-40kHz的水準,是一款完美體現日本工藝的發燒耳機製品。

進口總代理:鴻韻音坊02-2805-9125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4 18:02 , Processed in 0.563425 second(s), 44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