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鐵三角AT-ART20日系精品級黑膠唱頭

複製連結
EdwardChen 發表於 2022-6-18 20:17:21 |已閱:21145|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Audio-Technica最新推出的AT-ART20頂級黑膠唱頭,能充分體現他們家多年來所累積的專業製作經驗與聲學研究心得,機殼特別選用鈦合金材質,並以精密儀器切削而成,呈現出相當前衛、時尚的質感,堪稱是日系精品級唱頭。AT-ART20屬於MC唱頭,採用一體成型的特殊線性接觸針,能忠實地讀取唱片上的音軌,並呈現出樂器與物件的豐富細節。
2 |* T5 s8 T9 `/ x7 ~
% ^* z% Y7 R) C' Z: G. Z+ T 鐵三角AT-ART20日系精品級黑膠唱頭 Honeyview_Honeyview_AT-ART20_image.jpg 鐵三角 ATART20 AudioTechnica 黑膠 唱頭 鈦合金 拋光 1 L3 x( Q" y3 {1 C, g1 I. R3 q8 ~+ w6 j5 H
5 U; r6 C# m3 o+ L
為了讓AT-ART20呈現最完美的狀態,鐵三角原廠特別委由日本福井縣鯖江地區的眼鏡職人操刀切割與拋光作業,這些師傅所傳承的工藝可都有著超過百年以上的歷史。經由日本職人精密製作後,這款唱頭的鈦合金外殼邊角有著更為優美的弧度,同時也確保它有著輕薄、輕盈的特性,此特性大幅增加了這款唱頭的循軌能力,再搭配原廠首次採用的「彈性體」,進一步大幅抑制了多餘的諧振,使音質更上一乘。
" \4 F5 l: ]) u3 q
2 p. [6 Y$ V9 Q; }3 I0 C 鐵三角AT-ART20日系精品級黑膠唱頭 唱頭.jpg 鐵三角 ATART20 AudioTechnica 黑膠 唱頭 鈦合金 拋光 % Q% q" c7 C* t6 r8 s

4 a) R* t9 |2 g8 S: T0 @AT-ART20採用AT-ART9XI的磁氣回路為基礎,將前磁軛加厚0.6mm,以提高磁通密度,進而增加發電效率,使音質更加自然;即使它的線圈匝數與阻抗都維持不變,也能夠將輸出電壓效率提升約15%。此外,它與同系列AT-ART1000旗艦唱頭雷同,針桿尖端用來固定鑽石針尖的加強板特別以鈦合金製作,在減輕重量的同時,也使音質細節更出色。5 g$ l& f2 L! x( D

; K2 l' _% e1 y% R7 i* E" w 鐵三角AT-ART20日系精品級黑膠唱頭 唱頭2.jpg 鐵三角 ATART20 AudioTechnica 黑膠 唱頭 鈦合金 拋光 3 V# O1 [* u$ d! N

7 x$ u# u# N" v- V) P根據鐵三角原廠說法,這款AT-ART20能夠還原更出色的高、低頻細節,即使是在小音量聆聽,也能表現豐富的層次感;無論是聆聽何種音樂類型,皆能體驗到非常真實的音場表現喔。
) M' Z# |, ]# \- T, G& |& G& c( Y  ?
鐵三角AT-ART20日系精品級黑膠唱頭 Honeyview_唱頭大圖.jpg 鐵三角 ATART20 AudioTechnica 黑膠 唱頭 鈦合金 拋光
4 _* v$ y0 w6 l- `0 |) v5 l. E
' v3 @- `3 T( [3 ?1 e2 x品牌公司:台灣鐵三角 0800-774-488. j0 i* \  J: }: A
鐵三角官網:連結, }/ s8 x. E  S, I0 Y, W
$ k2 M0 d2 ~; U& t7 T" ]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02:21 , Processed in 0.773026 second(s), 9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