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耳機] Bowers & Wilkins PX7 S2無線耳罩:音質、舒適度、抑噪功能都有提升

複製連結
LeoHan 發表於 2022-7-4 10:22:29 |已閱:19171|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Bowers & Wilkins所推出的耳機,都是集合了設計感和高音質,只要是重視質感的消費者都很喜歡。而近期Bowers & Wilkins為它的旗艦無線耳罩PX7推出了第二代製品PX7 S2,音質、舒適度、抑噪功能都有提升,現在就來了解這款PX7 S2。

Bowers & Wilkins PX7 S2無線耳罩:音質、舒適度、抑噪功能都有提升 PX7 S2.jpg PX7 S2 PX7

PX7是於2020年推出的,是B&W當年度最高階的旗艦耳機,該廠標榜是由B&W 800 Diamond系列喇叭的工程師所打造,受到市場很大的注目,而PX7的聲音果然非常出色,讓耳機市場見識到B&W這個喇叭老廠牌的設計實力。而近日市場上有消息傳出,B&W會於今年推出新一代、更高階的旗艦PX8,將會是B&W最先進的耳機。而在PX7部分,則是先行推出了二代版本,這就是PX7 S2。

B&W標榜PX7 S2採用特別訂製的40mm大尺寸單體,而且單體在耳機內部採取特定角度裝設,能控制振膜表面到達聆聽者耳朵的距離,以及單體對耳朵的聲波投射角度,讓聆聽者能獲得最佳的聆聽效果。而在振膜後方的磁鐵系統,B&W的工程師也從P9 Signature的設計中汲取經驗,強化PX7 S2的磁鐵系統,能進一步降低失真。

在藍牙技術部分,PX7 S2一如其它的B&W高階耳機,支援aptX Adaptive編碼,這項技術不僅能兼顧高音質和低延遲,還能依環境的收訊狀況自動調節,是相當先進的編碼技術。

在主動抑噪功能部分,B&W標榜PX7 S2也有全面進化,它搭載了6顆升級過、仔細配置的麥克風來達成抑噪效果。其中有2顆麥克風負責拾取單體發出的聲音、有2顆拾取外在環境噪音、最後2顆用來強化對白清晰度(抑制談話時的背景噪音)。而PX7 S2抑噪效果的強弱可以用Bowers & Wilkins Music App來進行控制,而這款App也能讓使用者進行EQ等化調整。

在電池續航力方面,PX7 S2最長可以使用約30個小時。如果聆聽時發現沒電也沒關係,因為它有快充功能,只要充電15分鐘就可以使用將近7小時,電池效能相當好。最後,B&W還指出PX7 S2的耳機結構變得更流線、更輕盈,更有奢華氣息,而且耳墊內部還採用了新的記憶泡綿,整體質感向上升級。

現在尚不確定這款PX7 S2何時會引進行台灣。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05:56 , Processed in 0.557786 second(s), 44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