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DAC/數位流] Aurender A200一體式串流播放機:想入門頂級串流設備,選它就對了!

蘇雍翔 發表於 2022-7-2 22:43:12 |已閱:20766|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要說市面上最好的串流音響設備,韓國的Aurender絕對榜上有名。近期推出的Aurender A200是原廠A系列最新推出的一體式串流播放機,位階上它為入門機種,也是A100的後繼型號,同期還推出一款更高階的A15。A200具備SSD/HDD硬碟插槽,可做為音樂伺服器使用,也具備雙單聲道的DAC解碼,最高可支援PCM 32bit/768kHz、DSD 512檔案規格,也有完整的MQA Full Decoder功能,作為串流前級使用可對應Tidal的高解析音樂解碼,基本功能與A15相同,是體驗高階串流機的絕佳入門方案。
: T) O: [" n9 Y4 ]- E( p
7 @) ^) p9 \/ ^7 F) E/ X

Aurender A200一體式串流播放機:想入門頂級串流設備,選它就對了!

Aurender A200一體式串流播放機:想入門頂級串流設備,選它就對了!
3 _2 x) }: y; R2 _

$ A) }$ K  o0 A. [9 Q: X/ EAurender的產品型號非常多,其中A系列即是具備DAC解碼功能的機種,最簡單的判別方式,就是A系列機種有音量旋鈕,也意味著它也能作為串流前級使用。另外A系列也內建硬碟與USB數位輸出功能,音控可做Variable或固定Fixed Output,若您有更好的DAC也可以拿做為音樂伺服器。像是這款全新的A200,它內建了兩個2.5寸SSD/HDD硬碟插槽能讓用家自行選配,比起前作A100所內建的4TB硬碟有更多擴充彈性,並具備240GB的SSD緩衝記憶體,對於玩高解析音樂檔案的用家來說,不怕容量不夠用。; g- X( j% V  k+ Y/ J; F
5 M2 j* G2 N8 z( `
A200內部採用Intel低功耗的四核心CPU,以及8GB的記憶體做為電路核心,解碼的部分它支援雙單聲道的DAC設計,搭載一枚旭化成AK4490解碼晶片,最高可對應PCM 32bit/768kHz及DSD 512的高解析音樂解碼。解碼之前還會經過本機的TCXO高精度時鐘,提供最精確的時脈訊號。而Aurender串流播放機最大的特色,還有全系列支援MQA Full Decoder功能,可以聽到Tidal的最佳音質表現。7 K$ L' C: e; s- J6 f

. k2 P: Q+ E! F4 G' ^外型上A200採用細膩的鋁合金機箱,正面有一個6.9吋的LCD彩色螢幕,可以秀出漂亮的專輯封面與歌曲資訊。被板上比起同期推出的A15,它少了XLR平衡輸出,僅具備RCA一組類比輸出,讓您連接後級或主動式喇叭聆聽。使用上還能以原廠的 Aurender Conductor應用軟體,支援iPad、iPhone、Android多元系統,用家能將各個串流平台與私人音樂收藏整合在一起,建立自己的音樂資料庫,無論是音質或實用性都是入門頂級串流設備的最佳選擇。3 e8 D$ S6 [$ ^1 O

) X3 t9 y  `8 H( \進口總代理:極品02-2792-9778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Ayre QX-8 Digital Hub
DAC/數位流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19 05:15 , Processed in 0.576027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