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耳機擴大機] FiiO推出旗艦級藍牙耳擴DAC BTR7:世界初搭載THX AAA放大電路

複製連結
LeoHan 發表於 2022-7-17 09:33:32 |已閱:17013|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便攜型的耳擴DAC,有些人認為只是一種周邊配件型態的產品,然而FiiO不這麼想,它將這項產品視為隨身聆聽的重點,進行了設計上的挑戰,開發出了技術超頂級的BTR7,它不僅採用了最頂級的用料,同時還是世界第一款搭載THX AAA放大電路的此類型產品,現在就來了解。

FiiO推出旗艦級藍牙耳擴DAC BTR7:世界初搭載THX AAA放大電路 BTR7.jpg FiiO BTR7 THX AAA

BTR7的做工非常高級,採取鋁合金機身,尺寸僅有39.6x83.6x14.6mm,正面配置了1.3吋的IPS彩色螢幕,能呈現播放中的音訊格式、音量、電量、增益等各種資訊。如果還希望能進行各詳細設定,可以使用FiiO Control App程式來執行。BTR7的一端配置了USB Type-C端子,另一頭則是提供了3.5mm非平衡和4.4mm平衡耳機輸出端子,機身側面則是各種調整鍵,BTR7具備了隨身DAC、耳擴、藍牙播放機等多元功能。

BTR7內部採用非常高檔的元件,在DAC部分,採用了「兩枚」ESS的ES9219C晶片,這枚晶片同時具備低噪聲、低失真和高輸出的特性。而這也讓BTR7可以對應32bit/384kHz的PCM音訊,DSD部分則可以支援到DSD256,而且還能對MQA檔案進行解碼。另外,BTR7內部也搭載XMOS晶片,所以也能做為USB DACl來使用。

而在放大電路部分更是重要,FiiO指出,BTR是世界首款採用THX AAA 28×2技術的耳擴DAC,在其小巧的機身內配置了四路THX放大電路,能大幅提升輸出功率。在3.5mm非平衡介面部分提升了88%的功率;而在4.4mm平衡輸出部分也能提升30%,能對耳機進行更好的驅動。

在藍牙功能部分,BTR7是採用高規格的高通QCC5124藍牙晶片,讓它支援各種高規格編碼,例如aptX HD、aptX Adaptive、以及資料率更高的LDAC。有了BTR7,從此隨身聆聽都是高音質。
現在尚不確定這款產品何時引進台灣。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5 15:37 , Processed in 0.629575 second(s), 43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