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1234

[人物專訪] 極光 微風輕拂的秋日爵士夜,專訪英國爵士女歌手Carol Kidd

洪瑞鋒 發表於 2012-10-6 16:38:45 |已閱:115791|評論:14|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本帖最後由 u31101kimo 於 2014-8-6 09:29 編輯 9 m. l) D/ X; I/ u$ D

8 Q5 `) ^! z' q1 q& _

極光 微風輕拂的秋日爵士夜,專訪英國爵士女歌手Carol Kidd

極光 微風輕拂的秋日爵士夜,專訪英國爵士女歌手Carol Kidd

# A. r7 k# E7 W2 R3 B" ]今天台北市的天氣非常好,秋高氣爽,走在路上若是能配上輕柔的爵士音樂那該有多好。8 R) L8 ~1 P" }5 y  K' X* V
今天要採訪的不是別人,正是睽違12年,終於再度來到台灣開演唱會的英國爵士女歌手carol kidd。來台四天,carol與隨行的經紀人angela petrie都待在亞都麗緻飯店。明日即將舉辦的演唱會將會有何驚喜?稍後的專訪內容帶您深度了解
- _2 A8 I# U# Y+ m& Y$ |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洪瑞鋒 發表於 2012-10-6 17:00:10 |已閱:115791|評論:14| 顯示全部樓層 來自 台灣
DSC05415.JPG ) k$ x% B7 x" T
亞都麗緻飯店門口。附近的商店非常多,除了一推便利商店之外,讓carol非常感興趣的還有附近的行天宮,以及算命大街。carol一聽到有算命街吵著說明天一早若有空想去附近逛逛。若您剛好也在附近,碰見大明星也別太訝異。
  W  E- I2 y6 z. K7 _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洪瑞鋒 發表於 2012-10-6 17:26:13 |已閱:115791|評論:14| 顯示全部樓層 來自 台灣
DSC_4303.JPG ! _$ J3 ^: O# U. A
終於見到本尊了。carol本人非常親切,談話中不時參入的幽默感也讓訪談的過程相當歡樂。
$ N; y# \9 J1 S. I  u# ~1 l5 f- Z
在訪談的一開始,當然要先問,在這12年中,carol究竟在忙什麼?
carol:「我近幾年真的過得非常充實,除了於各國旅行,尋找歌曲作創靈感之外,當然也參與了許多亞洲爵士音樂節的演出,包括上海、香港等地。除了音樂,我也迷上了畫作,之後也將會舉辦畫展。當然,無論如何,我真的非常高興,終於有機會又來到台灣了!」
% g! Z. D! I9 @5 b
當我問到對於台灣最有印象的是什麼?carol的回答並不讓人意外。就是「人」。
carol:「台灣人真是太熱情了!無論是主辦單位的熱情招待、美味的傳統小吃,還是演唱會上反應熱烈的歌迷,都讓我感受到無比的溫暖。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9 m" J& X- o5 f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洪瑞鋒 發表於 2012-10-6 17:36:37 |已閱:115791|評論:14| 顯示全部樓層 來自 台灣
本帖最後由 u31101kimo 於 2012-10-6 18:52 編輯 4 r6 r7 y( S, f/ s

( M6 P+ e2 C/ E8 F3 g+ r6 P  G DSC_4299.JPG ( ]5 u' _/ M( b2 o
一講到台灣美食,carol眼睛馬上閃出光芒。直說昨晚吃到的火鍋與燒烤真的美味極了!尤其是燒烤,料理方式與其他國家非常不同。
Carol相當喜愛吃辣,當我詢問這是caorl永保美麗嗓音的秘訣嗎?carol笑說:「首先,我很開心你這樣稱讚我(笑)。但我真的覺得我是個非常幸運的人,即便沒有特別保養喉嚨,也能擁有一副好嗓音,這是上天給我的,我非常感恩。平常在上台前,我習慣喝一點溫開水加蜂蜜,這讓我的喉嚨可以保持在最佳狀態,其餘的話,並沒有特別保養。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洪瑞鋒 發表於 2012-10-6 18:18:28 |已閱:115791|評論:14| 顯示全部樓層 來自 台灣
DSC_4310.JPG
若創作遇到瓶頸時怎麼辦?
carol:「其實當我在創作時,我並不是以寫歌為前提,很多時候是情緒抒發的一種方式。尤其是2003年我失去了我先生,我傷心難過時,想找個情緒抒發的管道,於是我開始將情感轉為文字,將文字轉為歌曲。它們可以是歡樂的,可以是哀傷的。但無論如何,對我而言這些歌曲不僅是音樂那麼簡單,中間包含了我許多的回憶與情感。」
! @, V& D3 `3 G' u/ X# R
當我問到有無其他欣賞的爵士歌手?carol說絕對是micheal buble!carol:「他年輕、有才華,尤其是唱歌時的魅力讓我覺得他真的太棒了!」(michael buble對於女性的魅力真的好大呀!)
' T" Y" [* ?; R) n5 k
carol從很早一前就一直與Linn合作錄製專輯,就連家中的音響系統也一併採用Linn的,她表示無論聆聽何種音樂,Linn的音響系統都沒讓她失望過。至於每次專輯錄音時,carol要如何確保錄音品質符合發燒迷的期待?
carol:「其實我的唱片錄音會那麼好,真的要歸功於一群專業人員。包括頂級的錄音室、製作人、混音師、錄音師,以及超群的樂手,他們都是讓我的專輯能夠被肯定的原因。我做的僅是要求唱片公司提共這些專業人員而已。在錄音時,我發現他們真的非常專業,即便是樂器收音時使用的麥克風也格外講究,有專門錄製鼓聲的、鋼琴的、人聲的,因此才能將錄音時精準抓入每個樂器的不同音色。」
' X; @) o0 z/ |7 F
5 P$ b' `' R2 b- Z; x' n* {* D
( p/ m4 I8 F$ R. \0 s' p% o! G
4 m$ k: k3 I! J. W0 V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1234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19 07:40 , Processed in 0.528046 second(s), 51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