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其他] 拋開Win8捲土重來!傳微軟明年4月推出Windows 9

複製連結
編輯部 發表於 2014-1-14 10:26:56 |已閱:78729|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拋開Win8捲土重來!傳微軟明年4月推出Windows 9 15.jpg Windows
  |! l8 ~& o( a專門關注微軟 (Microsoft)(MSFT-US) 消息的科技訊息部落客 Paul Thurrott 上週六 (11 日) 引述消息人士爆料,指微軟計畫在明年 4 月推出全新的電腦作業系統 Windows 9,且主要焦點將放在提升 Metro 設計語言。
4 A" ]4 Z/ l1 X$ D$ O; e4 F$ J6 F
8 S& f3 ~  o0 E- q' P& WThurrott 於個人部落格撰文披露,微軟將先在今年 4 月舉行的 BUILD 開發人員大會,討論公司對於 Windows 作業系統的願景,其中包含一年後推出代號「Threshold (門檻)」版本的計畫;而這版軟體很可能會直接命名為 Windows 9。8 |& Q  k4 \- n5 w0 L

# O7 z, A5 @) r2 _+ s  u3 LThurrott 表示,知情人士之前透露,「Threshold」版 Windows 會重新恢復「開始」鑑功能列表,並允許在桌上型電腦內同時操作桌機應用程式 (app) 及 Motro 式的 app。不過根據最新消息,「Threshold」將不只是單純特定功能升級,而是與現有 Windows 8 全然不同的改版。
* f) A/ {1 y/ D& d. T" {+ y! x. x$ A+ o4 n9 K  i2 X+ O
Thurrott 披露,微軟現有 Windows 8 作業系統銷售不佳的程度,比微軟公開談論的程度更難堪;且最新升級版 Windows 8.1 雖已做出重大改變,並提供用戶免費升級,現仍只有不到 2500 萬台個人電腦 (PC) 安裝此軟體,「是場大災難」。因此微軟計畫讓 Threshold 做出重大區隔,甚至直接以 Windows 9 命名。
! S! _9 F! d/ z1 G1 q1 y. {) |" v
3 A# K5 k% V) o1 }不過 Thurrott 表示,微軟將不會在今年 4 月的 BUILD 大會上發布任何「Threshold」預覽版本 (alpha 版),原因是產品直到同月底才會開始研發;而現在微軟還在確定 Windows 9 會有哪些功能。但據他所知,新版作業系統的主要焦點,將放在使目前的 Metro 使用者介面 (UI) 設計語言更加成熟及確定。7 ^8 B( h+ ]/ w) [

& j( Y9 i4 A8 i$ K1 T! y6 q9 F, sThurrott 還透露,微軟在今年的 BUILD 大會推出升級版的 Windows 8.1,同時推出 Windows Phone 8.1 的新版手機作業系統。
3 ~) H6 i( h2 g7 d1 U2 H% E
* A4 {2 H, l9 _+ u新聞來源:奇摩新聞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6 05:47 , Processed in 0.714152 second(s), 104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