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品味] 寬心 Savoir Beds Hugo,英倫傳統傢俱設計復興之作

nicola 發表於 2014-5-21 15:07:25 |已閱:118881|評論:1|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本帖最後由 nicola 於 2014-5-21 15:08 編輯
: \( T2 w+ s0 L4 F- B$ s, t7 ?- G- h' F
05.jpg
- E" m- [& O. P3 \/ d4 X
雨果床是世界上最奢華的床具品牌「Savoir Beds」於2012年推出的限量床款,其體現了英國超凡脫俗的手工藝製作,也正是這精益求精的工藝精神使Savoir Beds在過去15年來成為英國精品行業的領航者。
01.jpg % Z- u. n% }0 r5 P! p4 R$ A8 G
Savoir Beds在過去的100多年裡默默為「Savoy Hotel」提供手工製作的床,如今又新增了這兩個令人垂涎的床款,以提供給各國頂級酒店和名人賢士獨一無二的睡眠享受,從艾爾頓•約翰、艾瑪•湯普森到麥當娜和奧普拉•溫弗瑞。
02.jpg . G8 r3 ~: m) K( Y  ~: ]2 e
將近60個小時的精湛手工藝,老字型大小的傳承都恰到好處的融入了Savoir床具的每一個部分,每一個底座和彈簧床墊都是訂製的,就像薩維爾街的西服,每個客人都會有一張世界唯一、量身打造的床。Savoir最近因推出了一系列的訂製床款以及能夠任意搭配他們的床頭設計而鋒芒畢露。「雨果」(Hugo)與「潘娜洛普」就是這一系列設計中的兩款。
04.jpg
$ ]* O7 D0 F7 h1 I! y# Q- p
雨果內凹羽翼式床頭板的設計中體現了為大家族設計的英式傳統傢俱製作工藝。這種英式傳統與切邊設計的緊密結合將繼續延續下去。Savoir Beds即將同世界時尚圈赫赫有名的大人物攜手,在這偉大的英國傳承上留下印記,請大家拭目以待!

' {, l/ ?( B+ G) A- r7 h% i7 e4 w( ?) j2 Z4 [* C0 Q
Savoir Beds是您生命三分之一時間的伴侶,為您提供最全最新的睡眠知識及產品,歡迎您親身體驗。
: U% y2 V1 T# f9 \7 ^  C
地址:台北市樂群二路99號
預約專線:02-85020988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陳明松 發表於 2014-5-21 15:30:24 |已閱:118881|評論:1| 顯示全部樓層 來自 台灣
純手工.jpg $ n/ g8 L! I, e
將人生三分之一的時間都花費在奢華的享受上~
" P+ B$ j3 ^* H- hhttp://taipei.savoirbeds.co.uk/# `; O& b9 M, X4 A$ E3 d: @  B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19 07:42 , Processed in 0.669200 second(s), 71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