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入耳式耳機] 紘永Semitone Rouge 1001耳道式耳機,聆聽幸福的聲音

複製連結
李大寶 發表於 2014-9-23 17:14:41 |已閱:112872|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本帖最後由 李大寶 於 2014-10-3 14:34 編輯

成立於2010年的紘永企業是一家很年輕的公司,為了讓全世界能到見識到台灣的音樂硬體實力,2013年創立了自有品牌Semitone。為什麼要以鋼琴鍵上的半音為品牌名呢?因為紘永自家品牌能夠做出聲音細緻的產品,讓人聆聽到幸福的聲音。Rouge 1001耳道式耳機是Semitone最新力作,也是本篇開箱的主角,以下就讓我們看看這款喇叭的設計特點

紘永Semitone Rouge 1001耳道式耳機,聆聽幸福的聲音 Semitone Rouge1001 01.jpg 紘永 Semitone Rouge 1001 耳道式耳機 聆聽幸福
你看看,一開始拿到這麼精美的紙袋,心情是不是大好?這給了筆者極佳的第一印象。

紘永Semitone Rouge 1001耳道式耳機,聆聽幸福的聲音 Semitone Rouge1001 02.jpg 紘永 Semitone Rouge 1001 耳道式耳機 聆聽幸福
這就是Rouge1001的包裝紙盒,用的材質相當厚實,整體包裝設計一點都不亞於頂尖的歐美品牌。

紘永Semitone Rouge 1001耳道式耳機,聆聽幸福的聲音 Semitone Rouge1001 03.jpg 紘永 Semitone Rouge 1001 耳道式耳機 聆聽幸福
資訊透明化對於想要選購耳機的用家非常重要,盒子的背面就清楚標示了關於Rouge的相關技術規格與設計重點。

紘永Semitone Rouge 1001耳道式耳機,聆聽幸福的聲音 Semitone Rouge1001 04.jpg 紘永 Semitone Rouge 1001 耳道式耳機 聆聽幸福
這也是一個設計上的巧思,好像珠寶盒的觀念,一掀開上蓋,左邊寫的是Semitone的設計理念,右邊的透明膜下可以看到這款耳機附上多種不同尺寸的耳塞以及飛機上專用的轉接頭,任何耳型的用家或者公務繁忙需要在出差時透過好聲音緩解疲憊身心的朋友,Rouge 1001都能滿足你。

紘永Semitone Rouge 1001耳道式耳機,聆聽幸福的聲音 Semitone Rouge1001 05.jpg 紘永 Semitone Rouge 1001 耳道式耳機 聆聽幸福
從蘋果電腦的例子可以看出產品包裝設計的強弱跟產品本身的表現與評價是連動的。Semitone顯然花費了很大功夫設計包裝,Rouge 1001的內盒採雙面展示的夾層式設計,如果你想要透過透明膜展示耳機,轉個面即可。從包裝盒也可以看到Semitone很重環保,內盒是紙做的,展現出色設計感之餘不忘為地球盡份心力。

紘永Semitone Rouge 1001耳道式耳機,聆聽幸福的聲音 Semitone Rouge1001 07.jpg 紘永 Semitone Rouge 1001 耳道式耳機 聆聽幸福
這面剛剛已經看到了,有多組耳塞可供更換,加上原本就套在耳機本體上的標準尺寸,共有六組(三種尺寸,透明/黑灰兩種顏色)可選。

紘永Semitone Rouge 1001耳道式耳機,聆聽幸福的聲音 Semitone Rouge1001 17.jpg 紘永 Semitone Rouge 1001 耳道式耳機 聆聽幸福
可別小看這個耳塞,Semitone連這個環節也沒放過,以兩次成型的製程製作,聲音能夠更穩定的直達耳膜。

紘永Semitone Rouge 1001耳道式耳機,聆聽幸福的聲音 Semitone Rouge1001 06.jpg 紘永 Semitone Rouge 1001 耳道式耳機 聆聽幸福
另一面就可以清楚看到耳機實體,這種充滿簡約設計感的包裝,好感度持續增加中。

紘永Semitone Rouge 1001耳道式耳機,聆聽幸福的聲音 Semitone Rouge1001 09.jpg 紘永 Semitone Rouge 1001 耳道式耳機 聆聽幸福
中間的夾層內放了一張保固卡,保固須知清楚寫在上頭。

紘永Semitone Rouge 1001耳道式耳機,聆聽幸福的聲音 Semitone Rouge1001 10.jpg 紘永 Semitone Rouge 1001 耳道式耳機 聆聽幸福
另一面則是簡單明瞭的產品操作說明。

紘永Semitone Rouge 1001耳道式耳機,聆聽幸福的聲音 Semitone Rouge1001 12.jpg 紘永 Semitone Rouge 1001 耳道式耳機 聆聽幸福
耳機有什麼需要操作的呢?就是這個鈕。搭配手機時,電話一來按一下可以作為免持話筒使用,如果正在聽音樂,按一下可播放或暫停,按兩下是下首歌,按三下是回上一首歌。這個設計聰明又方便。大家可順道看一下先線身外面包覆的材質並非一般常見的PP塑料,這是編織無紡布材質包覆,此材質可大大降低線材受損率,亦可減低因摩擦而線材糾纏的狀況發生。 至於負責傳導大任的主線芯,則是以日本進口的CCAW銅包鋁漆包線製成,傳效率極高,材質本身共振率也比傳統銅線要低。

紘永Semitone Rouge 1001耳道式耳機,聆聽幸福的聲音 Semitone Rouge1001 13.jpg 紘永 Semitone Rouge 1001 耳道式耳機 聆聽幸福
請看看這端子的品質,外部還包覆著紅色陽極處理的鋁合金套環,真漂亮!

紘永Semitone Rouge 1001耳道式耳機,聆聽幸福的聲音 Semitone Rouge1001 11.jpg 紘永 Semitone Rouge 1001 耳道式耳機 聆聽幸福
這就是耳機的本體。因為Semitone對品質的要求非常嚴苛,因此耳機箱體、內部的框架以及五金件都是特定開模製造,而不是像市面上許多產品採用公模。這麼做,主要原因就是為了聲音,因為單體的振膜也是開了無數模具後才決定的完美尺寸,音圈同樣以日本的CCAW材質製作,磁力總成則用上了高磁性的釹鐵硼磁鐵。一層層的堅持加總起來,除了品質穩定、效率高,測試的頻率曲線亦是非常漂亮。

紘永Semitone Rouge 1001耳道式耳機,聆聽幸福的聲音 Semitone Rouge1001 15.jpg 紘永 Semitone Rouge 1001 耳道式耳機 聆聽幸福
如果你的個性很低調,Rouge1001也提供了黑色外觀版本。

紘永Semitone Rouge 1001耳道式耳機,聆聽幸福的聲音 Semitone Rouge1001 16.jpg 紘永 Semitone Rouge 1001 耳道式耳機 聆聽幸福

金色是華人最喜愛的顏色之一,金色也是Rouge1001的標準配色。

紘永Semitone Rouge 1001耳道式耳機,聆聽幸福的聲音 Semitone Rouge1001 08.jpg 紘永 Semitone Rouge 1001 耳道式耳機 聆聽幸福
為了方便用家攜帶,原廠也送上了質感一流的黑色軟質皮套,非常貼心。開箱至此,還沒聽到聲音,就已經感受到強烈的幸福感,我相信聲音也是如此。

總代理:紘永企業有限公司
電話:02-87717570
官方網站:www.semi-tone.com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11:17 , Processed in 0.726638 second(s), 10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