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Bose 推出全新 SOLO 15 II 電視音響系統

李大寶 發表於 2015-11-11 11:33:27 |已閱:93984|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Bose 推出全新 SOLO 15 II 電視音響系統

Bose 推出全新 SOLO 15 II 電視音響系統
" x8 w% o( I1 ?2 Q' A* l. Q
0 K, u; Y. g1 Y# A
Bose 推出新一代 Solo 15 II 電視音響系統,更新了 Bose 效能最優異的座台型喇叭,這款喇叭能結合電視已最不佔空間的方式擺設於家裡,讓電視聲音表現明顯的變得更好,而且僅需一條連接線就能將喇與電視相連結。 Solo 15 II 搭載藍牙連接功能,可無線串流音樂,全新先進的遙控器讓操控系統、電視及其他外接設備比以往更簡單。
( J. G. Z: ]+ ^/ Y+ j4 r2 L7 L全新的 Solo 15 II 音響系統寬 62.8 cm、深 35.6 cm、高7.6cm,適合放置於螢幕大小不超過 50 吋的電視螢幕下方,特色為以 5 個單體帶來寬廣遼廣闊的聲音,其中包括一個專用的中置喇叭,讓電視的語音及對話更清晰易理解,並具備單獨的「對話」模式,可使對話內容更加清晰。數位訊號處理系統則能在任何音量下呈獻最佳的音效,Bose® TrueSpace® 專利科技則能將聲音傳遞至遠超過螢幕及揚聲器更遠的位置。
, U" y" }6 m. t2 _3 p4 x" N愈來愈多的電視節目都依賴戲劇性的配樂及音樂,Solo 15 II 音響系統能重現包括低頻的全音頻聲音範圍,因此您可利用系統隨附的通用型遙控器的低頻控制功能,來調整低頻效果。無論您觀看任何類型的電視節目,從網路節目到娛樂表演、新聞、演唱會或體育節目,都能盡享驚人的影像以及同樣傑出的音質。/ N& a5 r4 e$ C, {
在無線傳技術運用上,全新的 Solo 15 II 音響系統內建藍牙科技,也可當當作無線音樂系統來串流音樂播放清單、線上音樂服務或幾乎能播放來自手機或平板的所有音樂。因此無論您透過藍牙耳機或可攜式藍牙喇叭聆聽的任何內容,現在都可輕鬆透過 Solo 15 II 音響系統播放,同時享有更強勁及效能更好的聲音。  
: l6 B1 ^( w( w4 x) lSolo 15 II 電視音響系統,建議售價為19,900元,更多產品訊息歡迎洽詢Bose全省專門店、主題專櫃、經銷點或電洽Bose台灣分公司客服專線 。
5 h( x( a. S  V/ U# H9 L" n  p, d" e: r+ \  a$ g2 k8 i$ B
客服專線:02-2514-7977。
* m7 C2 o4 \* N; Z4 @  Y, O
, n; w; |( B) ?3 V3 i: H

Bose 推出全新 SOLO 15 II 電視音響系統

Bose 推出全新 SOLO 15 II 電視音響系統

. c, Y& B4 Y  h3 s/ r( F9 j& K+ p5 ?, m9 ~) [0 U

) q2 S9 ^. b  M: W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18 16:19 , Processed in 0.589822 second(s), 44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