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採用量子點技術,色彩全面提昇-Philips 276E6ADSS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16-6-29 11:34:15 |已閱:108448|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採用量子點技術,色彩全面提昇-Philips 276E6ADSW

Philips最新的E系列27吋顯示器採用Quantum Dot技術,透過藍光接收發出不同的光,無論是Adobe RGB還是SRGB,都有極高的色域覆蓋率,可以說是全面提升Philips顯示器色彩的標準。另外它還採用IPS-ADS面板,具有更廣的觀賞視角,支援HDMI-MHL的性能,也能播放智慧型手機的內容,精美的畫質與豐富的功能,能讓你更靈活應用。
採用量子點技術,色彩全面提昇-Philips 276E6ADSS 276E6ADSColorIQ_front.jpg PHILIPS 量子點 276E IPS-ADS SmartContrast

今年各品牌液晶電視的發表會都在上個月落幕,觀察今年的液晶電視的技術趨勢,除了4K與HDR是旗艦機種必備規格以外,部份品牌也主打量子點(Quantum Dot)背光技術。然而這項技術現在也應用在電腦顯示器上,Philips近期新推出的276E系列Full HD顯示器,就採用Quantum Dot作為背光元件,可以比傳統顯示器發出更精準的光線,紅色、藍色與綠色都能呈現更純、更飽和的顯示效果。

量子點是一種創新半導體奈米晶體,體積相當小,背光原理是透過藍光的吸收,各量子點會根據大小來發出不同顏色的光,所以RGB三原色的色彩純度也比傳統LED面板更好。276E6ADSS這台採用Quantum Dot技術的顯示器,在量子點先天的優勢下,顏色的動態範圍更加寬廣,不僅色純度比一般LED顯示幕好,色階表現也會更加自然,不管是透過電腦看照片、看影片,或者玩線上遊戲,都可以呈現最接近真實視感的繽紛畫面。實際透過儀器測試本機的色彩顯示能力,在HDTV Rec.709的測量標準下,本機能呈現超寬廣的色域顯示效果,RGB三個色度座標都有超過標準點,而且幅度相當大。也因為超廣色域性能,Philips更直接標榜這台顯示器具備Pro級的專業色彩覆蓋率,Adobe RGB可達99%,sRGB可達100%,除了一般消費者用於工作、娛樂用途,也很適合設計師繪圖、動畫製作師、印刷拼板等專業人士,應用於對色彩有高標準要求的領域。

276E6ADSS採用IPS-ADS面板,具備1080p的解析度,與一般TN面板相比,具有更開闊的視角,原廠標示左右可視角為178°/178°,非常廣,當然也擴充這塊螢幕的應用領域。IPS-ADS面板在高畫質的維持度與色彩準確性上,也擁有出色的表現力,無論是瀏覽照片、電影還是顯示網頁,都可以呈現清晰鮮艷的畫面。這台螢幕還內建標準、網路、遊戲三檔內建色溫,你也能透過RGB的白平衡調整來設定色溫,調整餘裕相當大。276E6ADSS還具有幾個智能技術,首先是SmartContrast技術,它可以根據顯示內容自動調整色彩和控制背光強度,強化動態對比度,讓畫面能針對屬性呈現最佳顯示效能。另外SmartImage功能則提供用戶對比度、色彩飽和度與清晰度調整選單,讓你微調畫質。而這些功能都整合在SmartControl的GUI選單中,你甚至可以透過滑鼠來調整色彩、亮度、螢幕調校、多媒體、ID管理等參數。多媒體應用部份,還包含HDMI-MHL功能的支援,你可以將手機裡的內容以27吋大畫面呈現,同時為裝置進行充電,相當方便。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19 13:01 , Processed in 0.718985 second(s), 124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