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入耳式耳機] 拜爾本位,便攜精神---Beyerdynamic iDX 160 iE

複製連結
Gavin_Yuan 發表於 2016-7-29 14:44:43 |已閱:108746|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便攜依然不改高音質本色

以往號稱耳機界「歐洲三巨頭」品牌之一的Beyerdynamic,雖然在研發「新潮產品」這點上不若他廠迅速,但是不斷精益求精的商品素質從來就沒讓人懷疑過。本篇的主角iDX 160 iE就是一個明顯的寫照,就算加上了應對iOS裝置的線控及通話功能,音質也絲毫沒有被妥協,骨子裡依然還是滿滿拜耳魂。讓您買到功能也能買到音質,就是Beyerdynamic一直以來堅持的品牌精神!




拜爾本位,便攜精神---Beyerdynamic iDX 160 iE beyer小圖3.jpg 耳道 扁線 線控 iphone 動圈 世貨
BeyerdynamiciDx 160 iE 的外觀相當低調洗練,採動圈單體設計,外殼為金屬腔體,再包覆一些具有層次感的鋁質點綴以及具有彈性、抑震效果的TPE材質,能夠擁有清晰的聲音以及雄渾、下潛力強的低頻表現。線控功能能夠完美應對iPhone、iPad等iOS智慧型裝置。

拜爾本位,便攜精神---Beyerdynamic iDX 160 iE beyer小圖2.jpg 耳道 扁線 線控 iphone 動圈 世貨
在隨附配件上也可以看出Beyerdynamic的務實精神,內含線夾、分線器(可分享音樂給他人)、替換耳塞(含Comply海綿耳塞)、收納盒等,耳機採兩段式連結,與耳機單體連結的一段較短,另一段延長線則較長;須注意的是因為支援線控功能,耳機端子採3.5mm的3pin四極鍍金接頭設計,若嫌原廠線材長度不夠,想要連接其它的延長線,則需注意規格,不然可能會導致線控功能無法正常使用。

拜爾本位,便攜精神---Beyerdynamic iDX 160 iE beyer小圖1.jpg 耳道 扁線 線控 iphone 動圈 世貨
原廠宣稱這種堅固的腔體設計能夠讓耳機發出清晰有力的聲音,經由不同的材質互相搭配也會具有比較好的阻尼性質,能夠擁有清晰的聲音以及雄渾、下潛力強的低頻表現。耳機線材為扁平狀配置,能夠有效避免打結纏繞。


進口代理:世貨 02-8768 1121


規格
●型式:密閉式 ●單體:動圈式 ●阻抗:47歐姆 ●靈敏度:107dB(1 mW @ 500 Hz) ●頻率響應:10Hz~25kHz  ●配件:便攜盒、替換耳塞(Comply海綿耳塞)、線夾、分線器●線控裝置:支援iOS作業系統,可調音量、具麥克風通話功能●線長:共1.2m●參考售價:4,800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5 13:01 , Processed in 0.736718 second(s), 10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